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召开战略解码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分享按钮

  2月28日,中国重汽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咨询专家吕守升先生进行了战略解码培训。

未命名1551406173.png

  吕守升系统讲授了战略解码是什么、学习战略解码的方法、个人绩效合约与目标设定、成功开展战略解码的关键要素、战略愿景有效落地、战略解码会讨论的核心事项等问题。

  结合潍柴战略解码的成功案例, 吕守升介绍了潍柴通过战略解码的四大步骤,有效提升了战略执行力及取得的良好效果,并提炼了潍柴近年来在善打“硬仗”中取得的五大成果,对中国重汽当前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集团公司领导,济南地区各部门、二级单位副部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机关部室主管级干部参加会议;济南地区各二级单位主管级干部通过视频参会,济南地区以外领导干部参加视频会议。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