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春游:烟花三月,还需一部达咖~
文章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分享按钮

  三月来啦 天气正好

  能结伴春游是多么的NICE呀

  找个鸟语花香的地方

  一家人其乐融融

  共享美妙时光吧

  可是小编听说

  春游赏花和庆铃达咖更配哟!

  因为......

  它外观漂亮 开出去绝对有面儿

  高颜值,拥有美系皮卡外型的庆铃TΛGΛ达咖,运动范儿十足,更有多种车身颜色,绝对能满足“好色”一族的眼球。标准SUV体形,轮廓线条流畅简洁,时尚霸气又不失沉稳,车身尺寸达5660*1885*1825mm,让你的出行从起步就与众不同。

未命名1551406006.png

  它身轻如燕 翻山越岭让你足够嗨

  庆铃TΛGΛ达咖是一款全地形,纯越野的高端皮卡,搭载五十铃3.0T 4KH1发动机,动力澎湃,最大爬坡可达30°,兼具扎实底盘和高强度车身,爬坡过坎如履平地,让你想去哪儿玩就去哪儿玩。

  它空间宽大 全家出行不是问题

  庆铃TΛGΛ达咖五人座,内部空间宽敞,加上超大货厢,载人载物一车搞定。带上帐篷和足够的食物,在郊外来一次全家人的野炊,肯定别有一番风味。

  它内饰高档 智能化让出行更舒适

  在内饰设计上,庆铃TAGA完全乘用车化,配色沉稳大气,功能区设计时尚规整。在配置上集成了GPS,定速巡航,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智能设备,让旅途更加舒适。

  春天出游 达咖为你保驾护航

  让你的出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