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华菱星马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分享按钮

  按照市委、经开区党工委统一部署,集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于2月26下午日召开。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未命名1551404570.jpg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宏出席会议,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磊、监察室副主任科员单其武到会指导。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刘汉如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集团党委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集团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刘汉如代表集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刘汉如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委员依次进行。每位党委委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委员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宏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比较务实,既找出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使大家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宏在讲话中代表经开区党工委就集团党委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在班子建设上,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在强化忠诚看齐上作表率,要坚定政治方向、严肃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二要在发扬斗争精神上作表率,要敢于坚持原则、勇于攻坚克难、善于推进落实;三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要在做大体量、提升发展质量、深化规范管理、建设和谐企业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四要在从严管党治党上作表率,要压实“两个责任”、抓好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严肃惩治腐败。

  刘汉如表示,将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一要立足企业本职,强化理论武装;二要聚焦问题短板,强化整改落实;三要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工作落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决策部署,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动华菱星马集团高质量发展、助推经开区(示范园区)早日建成“千亿级生态园区”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