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助力大西北,东风天龙KL燃气牵引车真“争气”!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自2019年1月6日,东风天龙KL上市后,各地都陆续传来报喜消息。这不,“塞上江南”宁夏银川,又有好消息传来~

1.webp.jpg

在现场30余人见证下,双方进行钥匙交付

  2019年2月20日,30辆东风天龙KL燃气牵引车在银川贺兰县被批量交付给宁夏平顺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据了解,在交车仪式后短短的三天内,又来了大量客户咨询了解产品,其中有十几人交了订金。

  为什么他们会口碑相传?

  到底是什么打动了他们,

  让他们纷纷下单购买呢?

  事实上,打动卡友们的

  离不开“可靠”二字——

  可靠的车辆,可靠的服务!

  

2.webp.jpg

  东风天龙KL燃气牵引车,采用全新平台驾驶室,隔音效果显著提升,能司机开车感觉更轻松;四点气囊减震、平地板设计、卧铺宽敞使得使用者用起来更舒适;智能化技术的应用、强化车辆行驶安全性、配置东风车管家等能减轻驾驶员疲劳度,提高企业的安全运营。

  东风天龙KL燃气牵引车,采用全新低风阻设计、整车风阻系数为0.527,整车燃气经济性也提升了1.5%,车辆配备了1000L轻量化LNG气瓶,出众的燃气经济性、高安全性能够满足地域化、个性化需求。

  

  有了可靠的车辆,还需要可靠的平台提供可靠的服务。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东风商用车联合经销商伙伴,针对客户集中在“贺兰、盐池、海源”三地使用现状,成立三个快速反应小分队实地跟踪协调服务客户,服务站成立三班服务小组24小时全天候待命,并做好充分的配件储备,支持高效优质服务。

  可靠的车辆+可靠的服务,这就是东风打动人心的力量。对此,宁夏平顺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军做出如下点评——

  选购东风天龙KL燃气车,是响应国家蓝天保卫战的需要,也是企业的担当。而且这款车性能突出,能够满足我们我们物流企业高效运输的综合需要,而且东风的服务很到位,所以我们坚持选择了东风。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