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国Ⅲ重卡淘汰更新绿色行动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2019年2月25日,新春伊始,万物复苏,由北奔重汽举办的打赢包头市蓝天保卫战暨北奔重汽国三重卡淘汰绿色行动启动会在北奔集团技术中心如期召开。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市环保局、财政局、交通运管局、市交管支队、包头市青山区政府、装备制造园区、市道路运输协会、市燃气协会等领导以及包头地区重点客户代表共计300余人。

QQ截图20190228104254.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得到了包头各级政府的支持。为响应国家[2018]22号文件《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在国Ⅲ重卡淘汰更新绿色行动中,北奔重汽在包头市政府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发展的号召,鼓励国Ⅲ重卡用户换购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的柴油、清洁能源和新能源等更环保的车辆,在旧车淘汰、补贴申领、新车购买、金融支持等置换环节开展一系列的优惠举措,切实推动实施国Ⅲ重卡淘汰更新,开启一场绿色高效物流之旅,力争打造包头地区重卡绿色生态圈。

  下午4点会议正式开始,包头地区经销商以及重卡客户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由北奔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宝营致欢迎词:

  汪宝营指出,当前各地对环境治理都高度重视,卡车对生态环境的影响程度很大,北奔重汽作为央企更要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力争打造蓝天白云,北奔重汽在产品设计以及销售环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自身产品、金融、服务、备件的不断优化助推产品升级,助力环境保护,力争帮政府解决运营痛点,帮客户提升价值最大化,打造蓝天白云的美丽包头。

  包头市道路运输协会宋玉刚会长发表讲话,宋会长总结了目前包头市老旧重卡现状,分析了老旧重卡对环境污染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此次会议正是在政府和北奔重汽共同努力下解决目前老旧重卡现状,并呼吁包头地区各重卡物流公司和运营参与者积极响应此次会议政策,打造包头地区重卡新生态圈。

  下午4点50分,由北奔重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正式发布此次绿色行动政策,针对目前在运营包头地区国三及以下老旧黄标车提前报废,按照正规程序提供相应报废手续更新北奔重汽新能源车辆,北奔重汽一次性补贴三万元。此次政策的发布标志着“打赢包头市蓝天保卫战”绿色行动正式开启。

  启动会在各物流公司以及客户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政策的发布即体现了包头市政府对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的态度和力度,也体现了北奔重汽作为此次活动执行者的决心。客户代表反响强烈。

  此次会议是西北地区首次正式发布淘汰补贴政策,对包头地区市场是一次革命性的触动,与会客户代表对政策的热情以及对北奔重卡2019年的新产品充满信心。

  北奔重汽主办、包头海泰承办的招待晚宴当天晚上在包头兵工新世纪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包头海泰集团董事长周海军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对此次来参加北奔重卡V3ET新品上市发布会的领导、卡友和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包头海泰专注重卡年,一直致力于给客户搭建良好的平台,在北奔重汽以及各界领导的支持下,海泰将不遗余力,不变初心,努力做到更好。

  此次发布会的产品主打V3ET精英版,由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V3ET精英版定位中高端,在行业内具有六大优势“质轻、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

  最后由包头海泰销售经理王玉东宣读晚宴活动政策,北奔重汽2019年在价格、服务、备件保供、金融等方面针对包头家门口市场都做了相应的调整,全方位的服务于包头地区的客户,力主打造家门口包头红色根据地市场。

  现场订车活动将晚宴推向高潮。2019年北奔重汽包头地区黄换绿政策的推动下,在北奔重汽产品升级、政策调整的前提下,为客户带来的最大的回报,最终晚宴现场签单158台。活动圆满完成。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北奔重汽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产品全寿命周期价值最大化的理念,关注每一个细分市场,每一个客户。打造产品全寿命周期的服务理念。此次会议取得了2019年包头市场开门红,标志着包头红色根据地市场的顺利启动。后续,我们将紧紧围绕我们客户的需求,依托包头地区经销商团队,共同开拓,锐意进取,一同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