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投资8亿泰币 亚洲地区最大 斯堪尼亚泰国工厂正式开业
文章来源:专用汽车杂志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日,位于泰国曼谷的斯堪尼亚泰国工厂正式开业。斯堪尼亚的目标是在泰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迅速发展。斯堪尼亚集团泰国公司总经理Gustaf Sundell表示,这项工业投资成为重要的第一步,斯堪尼亚在亚洲的未来正在形成。

1.webp.jpg

斯堪尼亚泰国曼谷工厂

  斯堪尼亚泰国工厂位于曼谷自由贸易区,除了卡车和客车的装配线之外,工厂还包括一个卡车驾驶室的生产线。工厂占地面积33900平方米,这是一个完全跨职能的机构,包括斯堪尼亚的生产、物流、研发、采购以及销售。

2.webp.jpg

  斯堪尼亚在亚洲和大洋洲的区域总部已在曼谷建立。泰国工厂为斯堪尼亚在东盟地区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先决条件。通过拥有一个完整的驾驶室生产线和几个当地供应商,斯堪尼亚可以根据全球规格在泰国和东盟国家建立业务。

  斯堪尼亚泰国工厂负责人TedGöransson认为,决定在曼谷建立亚洲最大工厂并不困难,这是因为泰国市场对于高端重卡需求潜力巨大,并且泰国与该地区其它国家的联系也很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