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太可怕!货车车头突然砸下,司机只剩下一双腿……忽略这一点99%会致命!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段视频在卡友之间疯传,视频中,一名货车司机上半身被压在车头下,只有双腿露在车外,据知情人士介绍,该司机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除此之外,近期发生了另一起意外也让人心惊胆战,货车司机在卸货过程中,不幸被车上的煤淹没,监控视频拍下了这一幕,目前司机生死不明。

  其实这种事故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很多卡友在查看货车故障时,都会使用液压泵将车头压起来,人钻到车头下面检查,但不少司机图省事,没有将支干锁死,结果车头落下,人基本上没有生还的可能。

  2018年5月8日,货车司机刘师傅就因此丧了命。据刘师傅哥哥介绍,视频中刘师傅开的是9.6厢式货车,当时卸完货后,他在空地上掉头时,可能车子坏了,刘师傅就下车检修车头底下,结果悲剧发生了。

  刘师傅哥哥:“车头就突然间就落下来了,一瞬间的事情,把我弟弟直接压在下面,腿一直在外面挣扎、动,他最后那两分钟,在那样一个不断挣扎,然后挣扎的那个动作越来越不明显的情况下,就这样过去的,我们看得太清楚了。”

  都是血的教训,卡友们跑车过程中,无论是检查车辆故障还是卸货都要注意自身安全。有些事情千万不能图省事,有些意外发生猝不及防,千万不要让“大意”害了自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