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客户满意是我的宗旨 卡车公司、销售部产销系统全面对接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分享按钮

  为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重汽销售部于2月21日上午在销售部第二会议室召开产销对接工作交流会。双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旨在探索和创新产销模式,解决产销系统中存在的制约因素和瓶颈问题,建立面向市场的快速反应机制,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1.webp.jpg

  双方本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围绕如何更好地提高产品质量、确保交货周期、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提升企业文化形象、提高售后服务用户满意度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对当前14项重点工作进行无缝对接,其中包括:明确订单车、改制车交付的时间节点和双方责任单位;确保销售、服务一线通与卡车信息管理系统数据传递的及时准确性;安排底盘、电器专家到销售部400呼叫中心驻点服务;对卡车公司参观展厅、参观通道及参观流程实行规范化;改善陡沟车库发车区职工办公环境及设施等。会议还明确,建立双方“周例会”制度,随时解决突发问题和疑难杂症。

2.webp.jpg

  卡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靳文生、邢杰、郭世金、赵海、高占生,销售部领导班子成员苗志强、高增东、张永腾、牟磊、赵青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