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保险金融来赋能,福田戴姆勒汽车华北分公司与沿海惠融开展保险金融合作签约
文章来源: 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分享按钮

  正月十五过后,随着国内各大工程建设及物流运输旺季的到来,几乎所有的卡友都已陆续开工,纷纷奔赴卡车作业一线。新增或置换一款适合自身运输工况的高效重卡,享受一套车辆全生命周期且一体化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是助力卡友效率效益最大化而不可或缺的元素。福田戴姆勒汽车长期以来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创新提供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1.webp.jpg

  在如何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保险及金融定制解决方案上,福田戴姆勒汽车一直在与多方探讨金融模式以满足客户需求,改善客户购车的资金压力。而这次,重点推进了关于保险金融业务。

2.webp.jpg

  2019年2月21日,福田戴姆勒汽车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刚,接待沿海惠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刘李一行,并与之深度洽谈保险金融业务合作, 双方就商用车保费较高,如何通过分期,降低车主一次性付款压力,并测试通过线上平台手续办理,高效审批,极速放款等提升客户体验,高效快捷,可有效助力旺季不误工。

3.jpg

  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华北分公司与沿海惠融签订保险金融合作协议。为解决客户重卡保费分期难问题,目前先在华北区域开始试行保费金融业务,在不破坏既有保险模式下,拓展经销商合作资源深化业务,以灵活多样的保险金融合作模式提高客户服务黏性,持续创造客户价值。

4.jpg

  本次,华北分公司与沿海惠融开展保险金融合作签约也是一次新的商用车保险金融业务尝试,为后续双方业务的全国范围内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保险金融的赋能,欧曼客户可缓解资金压力提升运营效率,旺季开工干活劲头更足,而欧曼经销商在金融定制服务层面或将进一步提升竞争能力,助力一体化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升级。

6.webp.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