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汽车近日大事不断!联手云内动力成立合资公司!斩获100台氢燃料物流车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分享按钮

  2019年02月21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下发《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公告》(简称:《公告》)。

  《公告》显示,福田汽车与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内集团”)、吉林恒联精密铸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科技”)、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汽车”)拟共同出资设立河北规一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规一”、“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631.85万元人民币。

福田汽车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公告-1.jpg

福田汽车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公告-2.jpg

3福田汽车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公告.jpg

4福田汽车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公告.jpg

5福田汽车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公告.jpg

6福田汽车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公告.jpg

7福田汽车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公告.jpg

8福田汽车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公告.jpg

9.jpg

  此外,福田汽车今年可谓是“好事不断”,2月21日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福田汽车表示分别在2016年、2018年、2019年获得100辆、49辆、40辆氢燃料客车订单,在2019年获得100辆氢燃料物流车订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