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以信赖领航卡车选择 细分领域信赖产品揭晓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分享按钮

  发现是一种过程,信赖是一种态度。面对日益严峻的物流运输环境,选择什么样的车型才能在运输竞争中脱颖而出?如何实现物流运营中的降本增效?作为物流运输的主体,众多卡车企业都将提供哪些优秀产品?

  经过近半年的走访调查,2019年2月22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颁发了在细分领域最受欢迎的信赖产品。

  回顾2018年,受国家政策的推动,调整运输结构、物流运输降本增效成为了行业的主旋律。在此影响下,物流运输的整个产业链也不断赋能,尤其是在装备和管理上进行了升级和加强。因此,在第四届发现信赖活动中,中国卡车网继续从卡车用户出发,以细分领域入手,将目前用户用车的关注点一一剖析,尤其是在降本增效的物流运输环境下,探寻用户选车、用车、养车等整个生命周期运营中的信赖之道。

  在走访活动中,发现信赖小组聚焦大客户物流公司、大车队等等,示范KOL核心价值,分享标杆企业在实际运营上的优秀经验,了解企业在降本增效上的实际需求,挖掘卡车产品带来的真正价值。经过发现信赖小组多频次,短视频、小视频、长图文和文章等等形式全面传播,快递、危化品、冷链、零担干线、绿通、车辆运输及城市配送等各个细分领域的信赖产品一一揭晓。

图片1.jpg

第四届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其中,陕汽重卡德龙X3000黄金之星、一汽解放新J6P 荣耀版、上汽红岩中置轴快递列车获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东风新天龙 危化品牵引车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危化运输车型;江淮格尔发 K7 牵引车、中国重汽 HOWO-T7H 牵引车获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干线运输车型;福田戴姆勒欧曼EST-A超级卡车、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公路牵引车成为“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的获得者;欧马可“绿通之星” S5超级中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在2018年大放异彩的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辆运输车型被广汽日野 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和东风柳汽乘龙T5车辆运输车获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运输车型推荐了上汽红岩杰狮工程车和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LNG)获得。

  在城市配送领域,发现信赖小组深入到每一个运输环节,为大家推荐出了在城市配送中的电商配送、城际运输、城市运输、最后一公里运输领域值得信赖的车型。其中,江铃凯运强劲版轻卡、东风凯普特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一汽解放J6L载货车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际运输车型;福田奥铃 CTS轻卡和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运输车型;福田祥菱微卡、上汽跃进S50微卡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最后一公里运输车型。

图片2.jpg

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细分领域卡车产品

  除了值得信赖的卡车产品之外,值得用户信赖的零部件产品也同步发布。其中,发动机产品方面,潍柴WP13重型发动机、一汽解放锡柴奥威CA6DM3发动机获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东风康明斯 ISZ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强劲重型发动机;福田康明斯 X12成为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赢家;福田康明斯ISF4.5获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中型发动机荣誉。

  在揭晓值得信赖发动机产品的同时,发现信赖还对制动系统、润滑油、轮胎、轮毂、传动系统等进行了评选,其中,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克诺尔制动系统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朝阳轮胎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耐久轮胎;康迈轮毂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轮毂单元;ZF TraXon变速箱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传动系统。

  当然,实现物流运输行业的高效运输,需要各个环节的通力协作,同样的卡车产品的各个系统装备自然也是降本增效的主角。其中,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厢货车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花落常熟申毅;宏昌天马、长久装备成为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中置轴挂车装备的赢家;海沃阿尔法油缸则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

图片3.jpg

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部件产品

  众所周知,蓝天保卫战的实施,也促使清洁能源和新能源产品的迅速崛起,因此,关注燃油车节能减排仍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在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国六解决方案提供商、值得信赖的零排放车型和清洁能源车型也成为一大亮点。

  作为更适用中国燃油的共轨系统,博世当仁不让的成为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一汽解放青汽 JH6 LNG牵引车则成为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清洁能源车型的获得者;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车型则被比亚迪 T10ZT纯电动智能泥头车、上汽跃进EC100纯电动轻卡收入囊中。

图片4.jpg

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卡车产品奖项奖杯

  在降本增效的运输环境下,物流装备、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物流运输先锋也成为第四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的重点关注,并设置了相关的奖项。

  历经四届活动的锤炼打磨,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已经成为用户购车信赖指南,不少用户参加完活动后都对活动表示了肯定,在感受车辆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能更精准的选择值得信赖的合适车型。也正如活动主办方中国卡车网总编吴永强所说:“因为卡车,所以朋友,因为品质,所以信赖;发现信赖活动就是要从用户中来,再到用户中去,在寻找信赖的过程中锻炼自我,点燃品牌的力量,以此照亮用户的运输路。”有了用户的信赖,也就有了坚持的力量,发现信赖活动将继续上路,为信赖扬帆,为品牌价值启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