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搭载百年康明斯 江淮帅铃开启未来新篇章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2日  
分享按钮

  康明斯动力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作为中国发动机行业最大的外国投资者,康明斯和中国的合作始于1975年,四十多年来康明斯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深化与本地战略伙伴的合作,成为中国柴油机行业的领先企业。作为国内高端动力首屈一指的康明斯发动机,凭借着稳定可靠的性能获得了广大卡车司机的信赖。

  2018年12月,在康明斯成立百年前夕,江淮汽车与康明斯动力合资的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双方各持股50%。安徽康明斯将致力于合肥生产基地的升级改造,在产品、技术、制造、质量、供应链、管理及服务等领域全面升级,优化现有产品线,同时引入康明斯全新B系列产品平台,针对国六排放和中国市场及用户需求量身打造。

1.webp.jpg

  作为与康明斯合作已有20年的江淮汽车,旗下康明斯车型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考验。帅铃全能卡车作为江淮轻型商用车高端中轻卡代表,搭载了康明斯2.8L、3.8L以及4.5L不同排量、马力的动力,可以轻松应对不同载重运输需求,动力总成匹配技术成熟;产品覆盖3308-5700mm轴距段,满足不同行业市场的装载用途。强劲动力与卓越性能使得帅铃全能卡车为众多用户带去了更高效的运输表现,进一步在高端中轻卡市场站稳了脚跟。

2.webp.jpg

  除了搭载国际领先动力康明斯,帅铃全能卡车还集合国际知名大牌零部件供应商,打造国际品质联盟,德国克诺尔ABS、博世电控系统、美国江森座椅、美国车桥后桥、日本爱思帝离合器......集合全球大牌之力,打造国际帅铃。同时合肥新港基地作为亚洲最先进的高端卡车生产基地,坐拥5200余套先进生产设备,国际先进水平、国内领先的生产线94条,精湛的四大制造工艺保证整车质量卓越可靠!

  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六排放升级的挑战,安徽康明斯动力将携手江淮轻卡,积极进行产品的升级换代,在满足严格排放法规的同时实现性能和效率的不断提升,打造国内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