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HOWO轻卡,随行的卧铺,随行的家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对于长期跑长途的用户以及需要半夜装卸货的用户来说,大卧铺无疑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配置。如果一台单排驾驶室的轻卡有一个单人卧铺,一台排半驾驶室的轻卡有一个双人的卧铺,你,还不心动么?

640.webp.jpg

  HOWO轻卡推出2019款全新驾驶室,不仅充分保障了驾驶室宽度,也解决了用户无法睡、睡不舒服的问题。HOWO全新驾驶室把手柄后移,挡杆前移,主驾驶到副驾驶位置形成一个平整的面,再把座椅平放,一个宽敞的双人卧铺即刻展现在眼前。同时,为了缓解单排驾驶室没有卧铺空间的问题,HOWO轻卡全新驾驶室完美利用空间,单排驾驶室也有单人卧铺了!

  并排躺两人,丝毫无压力

  卧铺床垫采用高回弹海绵,躺上去软绵绵的有一种席梦思的舒适感。需要休息的时候舒服的睡一觉,起来再精神饱满的继续赶路,保证高效运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