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陪你一起流浪 承载大梦想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8日  
分享按钮

  作为一个久经战场、技术娴熟的老司机,小奥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轻卡届“高效可靠的运输车”——奥铃CTS!

  超能动力  高效灵活

640.webp.jpg

  影片中的“运输车”,操作灵敏,跑起来也是相当快。奥铃CTS配备康明斯3.8L大排量大马力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115KW,动力输出更强劲,最大扭矩可达500N.m;再加上ZF变速箱,换挡顺滑不费劲。就像灵活穿梭于复杂路况上的“运输车”,碎石严寒都是小意思,阻止不了我们的脚步!

  可靠耐用  出勤率高

  电影里,“运输车”非常可靠,无论外面环境怎样恶略,“运输车”都能用一身技能轻松通过。在“靠谱”这件事儿上,奥铃CTS和“运输车”可是不相上下——符合欧洲研发制造标准的奥铃CTS的耐用度是非常牢靠的。在顶级供应商体系的支持下,它经过了苛刻极限的整车验证,整车性能提升1.5倍,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整车耐久性提升60%!简直是高效物流的必备帮手!

  驾驶宽敞  视野开阔

  不知大家有没有记得电影中的“运输车”驾驶室空间非常大阔,视野也很开阔且科技感十足。奥铃CTS驾驶室人性化,整车精细化,耐候性提升20%,整车噪音比国际标准低4db;再加上加高3cm的全新造型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好,还有轿车化内饰和良好的防噪隔热密封性,让驾驶过程更加轻松愉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