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故事 |快递“新伙计”在车队占90%,欧曼已成车队主力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8日  
分享按钮

  自古以来,每位征战沙场的将士都要有一件得心应手的武器,才能保证在战争中有更大的几率凯旋,而在当今的物流行业中同样适用这条法则。选择一个正确的品牌或一款合适的产品,不仅能为物流公司带来新活力,更能让公司在降本增效方面取得硕果。对此,北京冠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深谙其道。

640.webp.jpg

  “新伙计”欧曼已在车队占比九成

  2004年,北京冠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并开始国际物流运输业务。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于2014年在上海成立分公司,并主营国内快递快运业务。分公司成立两年后便与欧曼正式结缘,如今福田康明斯X系列这位“新伙计”已经成为了公司车队中绝对的主力。

  北京冠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徐炳介绍到:“目前上海分公司一共有180余台自营车辆,其中有90%都是福田康明斯动力的欧曼产品,毫无疑问成为了公司的中坚力量。”

  “最初总公司购买了几辆欧曼重卡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欧曼整车的表现很好,服务也非常及时,这才加大了对这款产品的采购。在上海,欧曼也有周到的服务,再加之以往对产品的好印象,分公司也开始了大批采购。”

  注重油耗

  公司核算部门油耗数据:20L/100km

  近几年,快递、快运运输领域竞争比较激烈,降低运输成本已经成为了运输行业关注的焦点。对此,北京冠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也早已成立核算部门,计算总公司和分公司车辆的运输成本。

  “公司新采购的欧曼重卡在油耗表现上确实节省了不少成本。就现在核算部门给出的数据来看,整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20L,稍轻一点的快递运输能达到百公里综合油耗18L,每台车每年在燃油上就能省1万元。”

  另外,福田康明斯X系列产品的保养周期已经提升至10万公里,保养费用相比其他产品每年还要节省将近一半。

  提供“托管服务” 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对于大型运输公司来说,及时保证车辆后期的维修保养,是公司能否始终信赖同一品牌的关键所在。

  “欧曼为我们公司提供了托管式服务,完全解决了公司的后顾之忧。”徐炳说,“经过与厂家的沟通,现在我们的车辆在很多地区的服务站都能享受托管服务,司机只需提供公司证明便可在维修保养后直接把车开走,产生的费用由公司统一进行支付,这样就节省了维修过程中的时间成本,提升了运输效率。”

  从各方面来看,欧曼重卡这件武器都在冠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手中展现着其锋利的一面。“新伙计”在徐炳眼中,或许只是暂时的称谓,总有一天欧曼会与公司上演一出“老友记”以表信赖之情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