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包头市青山区区长胡荣一行来北奔重汽调研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8日  
分享按钮

  2月14日,包头市青山区区长胡荣,副区长李培文一行来北奔重汽调研,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宝营,监事会主席郭平晓,总工程师周亚伟,总会计师李日明及规划与资产部领导接待了胡荣一行并进行座谈。

1.jpg

  范志平代表北奔重汽感谢地方政府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重点介绍了北奔重汽当期经营情况、重卡行业发展形势,并详细介绍了后续启动的重点项目情况。希望地方政府能进一步在金融、科研、营销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北奔重汽将加快实现自身持续发展,全面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胡荣表示,北奔重汽是包头市重要的军民融合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北奔重汽把握好未来装备制造的发展方向,做好战略谋划,实现持续上量。地方政府高度重视北奔重汽发展,后续将全力做好沟通对接,在合资合作、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北奔重汽支持和帮助,实现企地共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