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通过潍坊代表“捎话”:决不许说假话办假事造假账
文章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8日  
分享按钮

  2月17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参加潍坊代表团审议时,通过潍坊团代表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捎话”,决不允许说假话、办假事、造假账。

1.jpg

  刘家义说,我们干任何事、抓任何工作,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决不允许造假行为,决不允许说假话、办假事、造假账、办见不到实效的事!刘家义直言,在座的各位代表,可以把我的话讲出去,告诉全省广大党员干部。

2.jpg

  刘家义在讲话中,还对潍坊号召全市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的做法点赞。他对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说,我听说,当时谭旭光在台上介绍情况,你们所有领导干部都坐在台下认真听。这种做法很好,一个不尊重企业家、不尊重首创精神的城市是没办法发展的。你们开这个会了不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