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颜值高+会挣钱+很可靠,这种对象哪里找?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8日  
分享按钮

  春节看到朋友们结婚,

  卡友们,你们羡慕吗?

  单身的卡友,有去相亲吗?

  尽管如今大龄未婚青年很多,

  但相过亲的朋友一定知道,

  她们的条件可不低——要有房

  有车、看着顺眼、会挣钱等。

  有朋友可能会说,这些条件有些苛刻。事实上,在货运行业就有这样一位条件优秀的朋友。Ta看着顺眼、会赚钱、给人满满安全感,获得了广大卡友好评。我这就赶紧介绍给大家——Ta就是天龙旗舰。

  有安全感

  ▲让云歌有安全感的采埃孚液力缓速器

  “以前看到过长下坡时车辆高温起火的情况,就是因为制动系统不堪重负造成的,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选择了带有液力缓速器的天龙旗舰520。在长下坡,我几乎可以不用刹车,这让我安全感十足,我相信有了这个,以后在云贵川藏,我都可以畅行无阻!”——   开东风天龙旗舰520的美女网红云歌。

1.jpg

  生命本无价,多一重保障,多一份安全。天龙旗舰2019款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再次升级。除了卡友们熟悉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前碰撞预警系统,2019款车型将提供盲区监测(BSD)、环景影像(AVM)、胎压监测(TPMS)以及驾驶疲劳预警系统!

  此外,配合天龙旗舰框架式高强钢驾驶室、jacobs发动机制动、福伊特/采埃孚液力缓速器、昼间行车灯以及带有盘式制动器的EBS/ESC系统,右转向报警、超速报警(超过100公里时报警,提醒驾驶员)等,进一步给卡友的满满的安全感!

  看着顺眼

2.webp.jpg

  “我和爱人选天龙旗舰车,是因为它的颜值,我个人的审美观中,接受不了丑的东西,天龙旗舰,它很漂亮。我也说不上来哪里漂亮,只是觉得和其他车一比较,高低美丑就显现出来了。”—— 卡嫂“春天的晨风”。

3.jpg

  2019款的天龙旗舰,在原旗舰的基础上做了升级。除了外表美,内在也是美美哒。带背光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的双扶手指挥官座椅、超大的驾驶室空间、全新的彩屏仪表等,这些看着很顺眼、用着也能更顺手顺心。

  会赚钱

4.webp.jpg

  “我以前开其他品牌430马力牵引头,现在开天龙旗舰的油耗比它低多了。我出一趟车比以前能少360元。一个月下来就是三四千块钱呢!关键是,天龙旗舰比前一辆车的驾驶室更舒适,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太好了!”——垣曲的卡友张师傅。

  2019款天龙旗舰马力和轻量化升级。整车在保证可靠的前提下,自重最低轻至8.8T;搭载了卡友们喜爱的东风康明斯ISZ 13L发动机,发动机扭矩最高可达2640N·m(豪华版);东风DT14挡变速箱也做了重点升级,变速扭矩提升至2800N·m;同时还成功匹配福伊特新款液力缓速器,制动扭矩高达3500N·m。

5.jpg

  选用全新一代标载高效节能的东风德纳440后桥,最低速比可选2.575。组成大马力小速比的高效节油动力链,油耗可优化3%(同等条件下,油耗少就比别人挣得多)。同时全系标配轮间差速锁和轴间差速锁!多拉快跑油耗少,天龙旗舰为卡友挣钱就是给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