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铃威龙携手央视,《启航》成为近期荧屏热点
文章来源:江铃重卡联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3日  
分享按钮

  央视开年大剧《启航》,于1月10日在CCTV-1黄金档首播。由果靖霖、姚刚、刘威等一众老戏骨担纲,讲述了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曾雁来临危受命,出任渤海市委书记, 一步步引领渤海市实现转型升级,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的故事。

1.webp.jpg

  该剧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新的执政思维和发展理念巧妙地融入到了故事中,将不同的发展理念之间的碰撞和新旧产业模式之间的转变展现的非常生动,以“城市发展”为主题,还涉及到了产业升级、绿色发展、新型港口、智慧城市等内容,因而得到了观众的普遍肯定。

  有观众在奋力追剧的同时也在剧中发现了一位“老朋友”。没错,他就是江铃威龙!在第二集市长金海东与新时代民营企业家代表邓耀北在港口谈话的时候,背景除了港口硕大的集装箱、吊车等,非常引人注目的就是两人交谈背后停靠着的那辆江铃威龙

2.webp.jpg

  江铃威龙有着X型前脸,是一辆设计感十足的卡车。上市以来江铃威龙凭借霸气威猛的形象征服了众多卡车司机的心。豪华的驾驶室,也是江铃威龙着重打造的部分。颜值和实力并存,你想要的江铃威龙都有!

3.webp.jpg

  改革开放40年来,江铃集团总是能在关键时刻助力改革一路前行。不论是2003年SARS病毒肆虐之时,还是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又或是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均能看到江铃集团的身影。

4.webp.jpg

  带着对改革开放坚定支持的信念,而《启航》又是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点影视节目。这不谋而合的信念,势必促成此次合作。江铃集团,正是剧中的积极表率!

5.webp.jpg

  目前,该剧首播已经结束,《启航》的整体平均收视率达到了0.84,最高达到了0.98,始终排在同时段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率前两名,微博话题高达300多万!想一睹江铃威龙在剧中风采的小伙伴,可至热播平台一次追个痛快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