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春节不打烊,销售部迅速行动 抢抓营销机遇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3日  
分享按钮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大年初六,年味正浓,团聚正欢,中国重汽销售部的营销将士们便早早的开启了营销新征程。

  新的一年开始,销售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要求,坚持以精心部署营销工作,力争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以昂扬的斗志力争打赢2019年营销攻坚战,2019年营销工作正式拉开大幕。

  进入2019年,销售部便精心部署开展“大干 100 天 争创开门红 决胜2019”一季度宣传推广专项活动,组织万名客户回访活动、千场客户答谢会、百场群众节气赛等各类市场推广活动,打响一季度营销战役。各地分公司、经销单位斗志昂扬、朝气勃发,积极投身营销战役。

1.webp.jpg

  利用新春佳节,销售部本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客户走访,为上万名客户送去新春祝福;在各地密集开展客户走访的同时,以“百万豪沃 轻奢豪瀚 新春钜惠”中国重汽贺新春千场客户答谢会的火热展开,也取得显著成效,新型城市渣土车收获430辆订单;

2.webp.jpg

  以“蓝天卫士,节气高手”为主题的豪沃、豪瀚百场群众节气赛更是火热开展,此次活动直接面向客户、物流公司,参赛选手多为驾驶燃气车的老司机,通过节气比拼,参赛的司机师傅们真切体会了豪沃、豪瀚燃气机的节气性能,气耗低、百公里气耗29-32公斤的气耗、较竞品省气5公斤左右、出勤率高等,成为司机师傅们对豪沃、豪瀚燃气车的最大印象。

3.webp.jpg

  此外,各地经销单位利用春节期间用户返乡、司机集中的好时机,在各地组织了各类形式的答谢会、巡展,把豪沃T7H、豪瀚N系列等广受用户喜爱的产品与零利率、购车钜惠等真正为用户省钱等好政策推荐给用户,受到用户朋友们的赞许。

4.webp.jpg

  鲁北、成都、北京、鲁南、西宁、长春、南京、合肥、武汉......销售部各地分公司及经销单位井然有序的各类市场推广活动,市场火爆,各地抢订单、答谢会、座谈会、推介会、巡展、交车仪式等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