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闯世界|封封捷报海外来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3日  
分享按钮

  1月2日,“大干100天 实现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隆重召开后,中国重汽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发出的动员令,以不达目标不罢休的精神积极投入工作,誓夺首季开门红。近日,一封封海外捷报频频传回,中国重汽品牌在国门之外再创佳绩!

  马来西亚东海岸首家中国重汽4S中心正式开业

  2019年1月26日,马来西亚东海岸首家中国重汽4S中心正式开业,开业仪式上,50辆中国重汽T7H牵引车及50辆中国重汽金王子自卸车正式交付客户。

1.webp.jpg

  目前,SINOTRUK品牌已跻身于马来西亚商用车市场前列,越来越多的当地客户选择中国重汽品牌。

  菲律宾市场实现首月开门红

  自集团公司发出“大干100天 实现首季开门红”动员令起,菲律宾代表处团队每位成员便以“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

2.webp.jpg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菲律宾市场1月份订单再创历史新高,打响了新年第一炮,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

     新年的钟声已经响过,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国重汽将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将中国重汽品牌擦得更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