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采用电气和氢气为卡车提供动力 Nikola将推出两款氢能源卡车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2日  
分享按钮

  Nikola宣布将于4月16日至17日在凤凰城正式展示NikolaWorld卡车。此前Nikola表示将展示两款氢能源版本卡车,而NikolaTre将作为原型车出现在展会上。

6368549327934805382233538.jpg

  该公司在2019年2月8日发布公告称:“我们的首席执行官Nikolatrevor将在NikolaWorld的Hydrogen和BEV上宣布NikolaTwo和NikolaTre。您可以订购拥有500kWh、750kWh和1mWhBEV续航里程的两款卡车。请不要错过NikolaWorld2019。”

  Nikola表示,相比起电力,对于长途卡车来说,氢气的成本更低廉。Nikola透露其NikolaTwo和NikolaTre将采用电气和氢气为卡车提供动力。并且这家初创公司预计混合动力车的订单数量将是电动卡车的50倍。

  此前Nikola推出NikolaOne卡车,采用了EV电动动力系统,并具有强大的320kWh超大电池组,据称拥有蓄满后1200英里(1931公里)的续航里程。更特别的是NikolaOne使用了涡轮引擎来为电池组供电并充能。NikolaOne有1000马力(2000英尺磅)、涡轮驱动,使用氢气做为燃料,是一台以电动为主的大型卡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