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创历史最佳月度纪录!陕重汽载货车单月订单冲破千辆大关
文章来源:陕汽载货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1日  
分享按钮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重汽载货车订单一路高歌,纷至沓来, 1月份实现订单1012台,同比增长62%,创造了历史最佳月度记录。

QQ截图20190201215317.jpg

  陕重汽载货车真可谓十年磨一剑,自2015年上市以来,始终秉承价值营销理念,深耕细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正确的运营价值解决方案,精心打造出了X3000、M3000、L3000涵盖各细分市场的全系产品,在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做到了行业领先,得到了广大新老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同时,载货车项目组通过渠道优化、专属渠道培育、行业大客户开拓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提升了陕重汽载货车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助力陕重汽载货车销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载货车经销商和营销将士的奋力拼抢和所有陕汽人的奋勇争先。我们坚持以打造精品为原则,以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QQ截图20190201215326.jpg

  起步即冲刺,开战即决战。陕重汽载货车全体营销将士将在2019年牢记目标,不忘初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提供可靠的产品,可靠的运营,可靠的服务,成为广大客户最可靠的伙伴。

  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其志,让我们怀揣梦想,肩负使命,劈波斩浪,再创佳绩。

  最后,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重汽载货车祝各位卡友、渠道合作伙伴们:

  新春愉快,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万事如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