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推新品,抽大奖 大运重卡河南立业经销商2019新春年会受关注
文章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1日  
分享按钮

临近年终岁末,大运重卡经销商河南立业汽贸有限公司为答谢新老用户隆重举办了新春年会活动!漯河物流协会会长赵国发先生、香港时报记者李麦囤先生、漯河广播电台主持人王予女士、河南立业汽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贺举先生,河南立业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景福先生以及当地物流行业的伙伴和众多新老用户近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20190131092459251.jpg 

河南立业汽贸有限公司新春年会活动

  陆续到达现场的用户被场外停放的大运展车吸引,驻足参观。现场工作人员带大家做了绕车讲解,用户们纷纷试乘试驾体验,并频频称赞大运重卡超高的颜值、一流的品质和舒适性。

  活动在大气磅礴的大运重卡宣传片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河南立业汽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贺举先生上台致辞,向参加此次盛会的来宾表达了感谢,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做了规划,并为各位来宾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大运重卡河南办事处主任张迪为大家介绍了大运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N9H远航版车型,用户朋友们对大运重卡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河南立业汽贸总经理刘景福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推车型,并介绍了立业汽贸有限公司推出的开年钜惠政策以及公司新成立的大运服务站的服务内容。宣讲完毕,刘总邀请立业公司的全体员工上台为大家拜年,祝各位用户在新的一年“油价降降降,运费涨涨涨”,一时引起了众多用户的共鸣,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中奖的用户笑逐颜开。优秀用户代表朱亚伟上台发言,朱老板对立业公司在他置换车辆过程中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大运重卡的一流的品质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并由董事长刘贺举先生为13名优秀用户颁发荣誉证书。

  新春活动会不仅表达了立业公司对来年自身发展的期待,更是代表了公司对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们的期冀!希望每一个大运用户能够开大运,行大运,年年交好运,岁岁行大运!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