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完成元月生产任务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0日  
分享按钮

新年伊始,北奔重汽紧密围绕一季度各项经营目标,内外联动抢抓市场机遇,全员上阵奋战在营销、生产、技术等各条工作战线上,全力以赴完成元月千台生产任务。

北奔重汽2019年供应商、商务年会的召开受到广泛关注,营销公司各特区、分公司,进出口公司抢抓市场机遇,相继拉开渠道动员会、产品推介会和交车仪式活动的帷幕,已签订订单2000余台。根据2019年营销目标,分解下达年度任务目标,并就2019年北奔产品卖点、商务政策、服务政策等进行详细解读和培训。

WX20190130-154021@2x.jpg

针对元月千台生产任务,由公司领导主持的升级早调会每日上午八点准时召开,围绕生产组织、产量提升、内部协同、质量安全等工作实际,统筹布局,生产、质量、物资和技术等单位高效联动,无缝对接。通过供应链梳理和生产拉动,有效提升供应及物流协同响应效率;加大内部挖潜,突破关键窄口工序,从原材料入厂及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售后等方面严把关高要求,有效管控车辆从“合同到交付”履约全过程,确保车辆高质量交付用户。

春节将至,北奔重汽全力完成节前生产任务的同时,提前启动节后生产准备工作,保证各项物资齐套,生产顺利进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