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举办迎新春职工联欢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0日  
分享按钮

新年踏着紧凑的脚步即将登场,万物紧随新年的脚步亟待复苏,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重汽HOWO轻卡人年轻向上的精神风貌,轻卡销售部分会利用午休的时间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喜迎新年。

此次“迎新年”系列文体活动,内容健康向上,节目丰富多彩。涵盖牌类比赛、套圈活动、心愿墙寄语等。特别是心愿墙让大家心里有个愿望、有个目标、有种动力。这样的活动带给大家积极的意义,让大家更用心去完成自己的目标。

WX20190130-152221@2x.jpg

活动开始前分会主席王锡山代表公司领导向全体员工及家人表达新年祝福,对员工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

文体活动极大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公司员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公司2019年的发展建设开好头、起好步、凝心聚力,激发正能量大步向着销量任务目标前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