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买车是件大事,事实证明,这件事我做得很好!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分享按钮

买卡车动辄几十万,对于很多

卡友而言,这需要衡量很多方面,

是一个很重大的决定。

今天我们看看卡友

张师傅的故事,看看他从给老板开车

到为自己开车,这一路他的

所思所想,希望能给予大家参考!

WX20190128-105919@2x.png

张师

 年龄:30岁

 车辆:东风天锦

 所在地:浙江宁波

 业务范围:物流、快递

 运输线路:宁波—上海

 “我最开始是给车队老板开车,觉得又累又拿不到钱,很多次都想买车自己单干,但又怕车的质量不过关、维护成本贵等,就一直犹豫不决的。后来,我遇到了东风天锦,良好的车辆性能才促使我下定决心闯一闯。”张师傅高兴地说。

事实上,张师傅选中东风天锦,这是多番考虑的结果。他不局限于自己的使用经验,向很多行业老司机请教,了解了市面上卡车的多种情况,并通过亲自试驾体验,他才买下天锦的。

毕竟买车是件大事,事实证明,这件事,张师傅做得很好!如今,这辆天锦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陪伴张师傅已经两年了,谈起这辆东风天锦用着怎样,张师傅是赞不绝口。

他说:“车辆动力咋样,从启动的那一刹那就可以知道。我买的这辆车,你可以明显感觉到车辆启动很快、响应时间短,动力强劲,而且最关键的这辆车很省油,我兜里的钱不知不觉就比别人多。这真是在起跑线就领先别人一大步......”

事实上,经过这两年的的相处,于张师傅而言,东风天锦不再仅仅是挣钱利器,更是他贴心的好伙伴。

他说:“说实在的,我对我这兄弟没啥好挑剔的,同行怕高温高寒,我不怕,外部环境再严苛,我的车也随时可以启动,根本不用担心。而且,故障率低,从开始使用到现在,我都没修过,很是省时省心省力。”

从给别人开车到为自己开车,张师傅这一路不断成长。他说:“觉得对现状不满,就多去了解尝试自己不懂的事情,敢想敢做,机会来临时,要认得是机会并好好抓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