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扬帆起航 “征战”科威特
文章来源:陕西汽车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分享按钮

1月25日上午,陕汽重卡中水电八局科威特T1158项目发车仪式在陕汽商用车产业园管理中心楼前隆重举行。陕汽进出口总经理田超、总工程师何文军,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采购中心主任康中斌、物资部副主任丁江等出席仪式。

WX20190128-104658@2x.jpg

中水电八局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在水利水电、交通、工业与民用建筑业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国内外均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是中国施工企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先行者,是“一带一路”建设中靓丽的“中国名片”。

陕汽积极聚焦“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参与各国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建设,加快国际产能合作,先后参与了肯尼亚蒙内铁路、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中巴经济走廊、哈萨克光明大道、柬埔寨金港公路、几内亚水电站等项目建设,累计为“一带一路”中资项目提供车辆超过1.7万辆。在项目服务过程中,陕汽坚持“服务型制造”战略,深入践行“两个关注”理念,凭借优良的产品以及丰富的工程项目服务经验,赢得了施工企业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T1158项目位于科威特国杰赫拉省70号公路边往南15公里,北部毗邻美军空军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830万m2,完全处于沙漠无人地带,项目主要涉及道路、管线以及灌溉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解决一部分当地居民的就业问题,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改善当地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当地居民生活水平,对当地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此次交付的陕汽自卸车动力强劲,承载力强,可靠性高,一直以来都备受海外工程项目的青睐,而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以及健全的海外配件网点,更会为中水电八局科威特T1158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支持。

交车仪式上,田超将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交到康中斌手中,并宣布发车令,崭新的车辆即将驶向西亚阿拉伯半岛,再一次踏上了海外的征程。

陕汽重卡中水电八局科威特T1158项目发车仪式,标志着陕汽与中水电八局携手开拓国际市场的序幕正式拉开,也实现了陕汽在科威特重卡销售的零突破。同时,陕汽将以科威特项目为契机,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以更加优良的产品和服务,继续深化与中水电八局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加快国际市场的开拓步伐,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