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抢头彩】激扬斗志迎新春 四方将士传捷报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分享按钮

开门抢头彩

坐标:宁波·台州

现场签约129

日前,台州铭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了年终团购答谢晚宴。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秦少辉、销售公司宁波区域总经理付龙飞、潍柴浙江办事处主任陈连辉、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国庆、康明斯浙江办事处主任王鹏、陕汽浙江隆利配件中心库总经理尤强、陕汽金华鼎川油品中心库总经理郑卫星和区域物流公司及大客户等1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团购答谢晚宴的目的在于了解近期运输市场,并对客户需求情况等问题进行解答,让客户了解陕汽产品的军工品质,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此次活动现场氛围空前热烈,现场斩获订单129台,获得了客户的满意和认可,极大的提升了陕汽在台州区域市场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

开门抢头彩

坐标:安徽滁州

现场签约118

1月22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安徽办事处协同滁州东方华业陕汽4S店,共同举办了安徽滁州区域团购会暨答谢会。陕重汽销售公司安徽区域服务经理杜敏、潍柴安徽办事处市场经理瞿志波、滁州东方华业陕汽4S店总经理朱其东以及滁州区域市场的各运输公司负责人、头部客户代表及陕汽新老用户共计1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现场惊爆的订车优惠政策宣布过之后,也将当晚的盛会推向了高潮,签单处不断有用户和销售人员沟通车型、询问配置、并陆续签单,短短20分钟就已收获40多台订单。精彩的演出和火爆的现场“线上答题”互动,以及派送小礼品也带动了全场用户朋友们的热情,最终订单突破118台。

开门抢头彩

坐标:河北·石家庄

现场签约66

河北健程为答谢新老用户的支持与厚爱,特联合陕重汽石家庄办事处在藁城区龙岗小镇酒店举办“开门抢头彩  陕汽重卡新春盛惠活动”。陕重汽石家庄办事处产品经理、渠道以及区域市场的各运输公司负责人及终端用户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答谢新老用户,河北健程承诺2019年将以最大的购车优惠政策回馈新老用户,同时现场订车即可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活动现场斩获订单66台。

龙行八闽

感恩回馈

 

坐标:福建·漳州

现场签约37

2019年1月22日,漳州区域2019年开门“抢头彩”团购暨客户答谢会隆重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福州区域总经理王凯、潍柴动力福建办事处主任钱金荣、法士特福建办事处主任张文毫、各产品经理以及当地各协会、头部客户等1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随着本次团购会促销政策的发布,客户热情高涨,现场签单37台。 为答谢广大客户朋友们2018年的支持,会议最后进行了答谢晚宴、抽奖、红包、现场节目演艺,会议气氛达到高潮。

坐标:福建·龙岩

现场签约35

龙岩区域2019年开门“抢头彩”团购暨客户答谢会在龙岩市隆重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福州区域总经理王凯、潍柴动力福建办事处主任钱金荣、法士特福建办事处主任张文毫、各产品经理以及当地各协会、头部客户、中心库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用户出席人数达130余人。

经过产品、服务、团购促销政策的介绍,参会客户订车热情高涨,最终实现了现场签单35台的成绩。同时龙岩市正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一直以来给与支持、信赖的广大客户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门抢头彩

坐标:贵州·遵义

现场签约33

1月22日,贵阳办事处联合遵义如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贵州区域2019新春团购答谢会。陕重汽销售公司贵阳区域总经理沈旺、法士特贵阳办事处主任王飞飞、陕重汽销售公司贵阳区域服务经理刘军、西安康明斯贵州区域销售经理解高排及服务经理武辉、合作伙伴以及大客户等9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陕重汽销售公司贵阳区域总经理沈旺对用户一年来对陕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订、购车促销政策宣布后,现场客户朋友热情高涨,纷纷订车。本次团购答谢会最终订单33台。

坐标:贵州·贵阳 

1月23日,陕重汽销售公司贵阳办事处联合贵州鑫德源贸易有限公司举办2019新春团购答谢会。陕重汽销售公司贵阳区域总经理沈旺,潍柴动力贵阳办事处主任张健、法士特贵阳办事处主任王飞飞,陕重汽销售公司贵阳区域服务经理刘军,改装厂、金融平台,服务商和区域物流公司及大客户100余人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开门抢头彩

坐标:山东·烟台

2019年1月21日—1月23日,龙口圆融陕汽重卡的工作人员带上精美的礼品拜访了烟台各区域的二级经销商和头部客户们,感谢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活动中,销售人员与用户们零距离、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大家车辆的运营情况、使用情况。

陕汽重卡之所以深得广大卡友们的厚爱,不是偶然而是必然!陕汽是以军工产品起家,产品的品质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良好的口碑和丰厚的重卡生产经验,铸就了陕汽如今的金字招牌!     

湘江行动

激流勇进

坐标:湖南·郴州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