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创新拼搏 阔步前行 风采健身 活力职运—第九届冬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分享按钮

为丰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2019127日,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销售事业部以快速发展、不断向上为标杆,展示大运人积极向上,超越自我的精神举行了第九届冬季运动会。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姜宇翔、相关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WX20190128-103335@2x.jpg

本次运动会,以“创新拼搏 阔步前行 风采健身 活力职运”为主题,全体人员按部门设置和人数分为十一个参赛代表队,互相角逐短跑、长跑、不倒森林、精彩绳活、团体拔河、乾坤大转移、蛇形持杆跑、步步为营等14个项目。

上午9:20,运动会正式开始。十一支参赛队伍在雄健浑厚的音乐中精神抖擞的走过主席台。

WX20190128-103347@2x.jpg

运动会在全体员工活力动感的全员热身操中拉开帷幕。第一项——100米”个人赛跑,裁判员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 ,全速冲向终点,为团队荣誉而拼搏。“不倒森林”、“蛇形持杆跑”、“乾坤大转移”等项目,考验的是选手们的技巧与配合。“精彩绳活”、“步步为营”项目,则是意志的拼搏!更是速度的挑战!运动场外,拉拉队们也高声呐喊、加油助威,让寒冷的冬季里充满了热力与激情。

压轴项目是拔河比赛。这场终极对决中,运动员们拼尽全力;赛场外拉拉队的加油声震耳欲聋!拔河比赛,赛的就是团结的力量。

琴键杀伐,谁将技惊四座?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成绩也全部揭晓。

获得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的冠、亚、季军分别是终身质保队、销管队和云霄队;财智队、云霄队获得最佳宣传奖和精神文明奖;在团体竞赛方面,云霄队获得“4x100接力”比赛冠军;终身质保队获得“4x400接力”比赛冠军;终身质保队获得“不倒森林”项目冠军;骁剑队获得“步步为营”比赛冠军;服务先锋队获得“乾坤大转移”项目冠军;综国行队获得“蛇形持杆跑”项目冠军;终身质保队获得“精彩绳活”项目冠军;服务先锋队获得“拔河比赛男子”冠军;财智队获得“拔河比赛女子”冠军;个人竞赛方面,王刚、李月婷分获男女百米短跑冠军;范韶阳、邹丹分获男女长跑冠军;赵锋、刘金虎分获青年、中年领导组长跑冠军;吴琳获得领导组女子长跑冠军;由公司领导进行颁奖,并一一合影留念。

紧接着是2018年度表彰大会颁奖典礼。为进一步激发员工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热情,公司对他们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授予荣誉称号,以此表彰先进、树立榜样。

回顾2018年,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出我们是一个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团结力的团队!相信在2019年我们将再次创造大运的辉煌,达到大运新的高点!”最后姜总发表总结致辞。15:30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大运人必将借乘这股运动会中迸发出的自信昂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势头,勇往直前,持续飞跃,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