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车上带制氧机了解一下!解放J6高原版要火!摆脱缺氧、寒冷困扰
文章来源:转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分享按钮

川藏线必然十分艰难,还有很多人为了引起噱头或者舆论关注,或者是向往心中的目的地,会选择去往清静之地找寻答案。之前也有网红小辉辉夫妻在高原反应时失去了生命,这也令卡友们心情触动不已,其实高原长时间的缺氧环境对我们在平原生活的人会感觉身体的不适,所以人们也就忽略。车企能不能够制造出带有氧气瓶的卡车,这也能够解决大部分卡车司机出行的需求。

WX20190128-102620@2x.jpg

之前准备已经在网上了解过,解放牌汽车上使用了小型厨房,然而其实一汽解放早就针对于高原反应来改变用车策略,推出了高原版的事情。所以更加强烈的力度,让卡友们感觉到车企对于他们的温暖,那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解放J6,高原版到底有什么突出表现,展现出怎样的优势吧!

除去缺氧也感觉到昼夜温差极大,对于卡车司机的折磨,就是解放J6高原版本,除了匹配上氧气之外,还增加了暖风系统之也。改变了之前卡车司机们使用采暖,不光受到交警严查,还遭到危险隐患的事情。

那我们就来着重了解解放J6高源版本的制氧机,到底是什么神操作?其实这个应对于高原缺氧环境所着力打造的利器,操作起来十分6。卡车带制氧机了解一下!解放J6高原版摆脱缺氧寒冷困扰,安心赚钱!而且这种系统让卡友们真正展现出了其中的风景和利用率,特别是根据自动调节所引发出来的喷油量,既有效解决积碳问题,也可以在寒冬之中感觉到有取暖措施带来的温暖。

卡车司机的生活必然十分艰辛,他们为了跑一趟长途来赚钱。卡车上带制氧机了解一下!解放J6高原版要火!摆脱缺氧、寒冷困扰!在路上根本不舍得多吃一点热乎饭,多耗一点油,所以这个设备就能够解决油耗的主要问题。

这款车能够达到500马力,也使用的13L发动机,特别是这种高扭矩所带来的功率减少,以及10万公里长换油技术,真正展现出来黑科技带来生活的便利。这款自主研发的CA系统,面对高原多坡路况依然可以提高性能。如果小辉辉夫妻能够开着这辆车,似乎能够解决一时窘迫,但是事物发展是有规律的,我们不可能回到过去,希望以后车企真的能够制造出适用于卡车司机真实身体需求的车型,可以放心大胆的在高原环境下赚钱维持生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