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奥铃新春奥运惠 千万豪礼等你来拿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5日  
分享按钮

  新春奥运惠,旺势开门红。春节将至,为感谢新老用户多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福田奥铃2019客户感恩回馈嘉年华已全面启动,火爆进行。在1月20日至3月31日新春之际,准备千万豪礼,包含六大超值福利,天天有惊喜。

       第一重!万元购车直降礼

  在1月20日至2月28日期间,购车最高可享万元直降。线下购买奥铃CTS最高优惠8000元,购买奥铃TS最高优惠10500元,购买奥铃新捷运最高优惠12000元。史无前例的超大福利是福田奥铃送你的新春大礼,线下各大门店已在火爆抢购中。

福田奥铃经销商客户迎春团拜会

  第二重!1元抵千元秒杀大奖

  凡是于1月20日至2月28日期间,在福田车e购、奥铃天猫旗舰店以及奥铃的微信服务号选购新车的用户,均可参与“交1元抵2019元”元的购车款,先到先得,抢完为止。只要手速快,你就是2019奥铃锦鲤。

  第三重!购车抽大奖

  在1月20日到2月28日期间,凡是参与线上购车的用户,均可获得油卡和京东卡等限量好礼,先到先得。同时购车即可参与抽奖,苹果手机(具体以下单时政策为准)等多重大奖等你来拿!

  第四重!5年延保大放送

  在1月20日至3月31日期间,凡是购买奥铃TS产品,均送服务延保。整机最长延保至5年/55万公里(具体以保修手册为准),这个春节,奥铃真的诚意满满!

福田奥铃2019新春答谢及团购会

  第五重!试驾送话费

  在1月20日至2月28日期间,凡是在福田车e购等平台线上留资,并进店试驾即送10元-100元话费,同时还可享受奥铃新春大礼包,真正的“躺礼”等着你!

  第六重!分享集赞送大礼

  在1月20日至3月31日,凡是购买奥铃轻卡的客户将自己的购车体验分享至朋友圈,集赞10-30个就送手机支架一个;集赞30-50送雨伞一把;集赞50-80送抱枕一个;集赞80-100送墨镜一副,每项奖品100个名额,将点赞截图发送至奥铃微信后台,就有机会赢得!

  福田奥铃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不仅将此精神注入到产品研发、品牌发展中,更倾注到本次的新春用户回馈活动中,通过“奥运惠”的方式,让用户在新春的激情与活力中,瓜分千万大奖,赢得旺势开门红!“新春奥运惠”是福田奥铃致力于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开年福利,力度空前!

  多年来,福田奥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实现用户价值为核心理念,围绕全新换代的M4平台,推出了奥铃CTS、奥铃TS和奥铃新捷运三大品系产品,未来还会基于此平台不断完善产品矩阵,针对不同用户、不同使用场景,推出产品定制化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不同需求。并创新服务模式,通过领军服务政策,为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让用户全程无忧。本次福田奥铃新春促销活动,就是为让用户在新年之际换上更好的装备,与用户一起携手开启物流新征程,打造2019旺势开门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