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AMT版格尔发K7的五大绝技,不服来战!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1日  
分享按钮

  格尔发K7自上市以来,一直好评如潮,可谓行走江湖打下来不少江山,有的卡友肯定要问,这格尔发K7究竟有何本领竟成为诸多卡友奋斗的目标。今天,就为大家细细聊聊格尔发K7的五大绝技,欢迎各路英雄好汉前来挑战。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159.jpg

  绝技一:妥妥的颜值担当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208.jpg

  在当今遍地都是帅气、好看的卡车情况下,格尔发K7一出场还是引发“尖叫连连”。镀铬装饰的JAC可以最大限度的增加了车辆品牌的辨识度,镂空的前脸中网被4条宽缝隙分割,层次感和动力感十足。更值得一提的是,镂空的中网加宽了缝隙,这样设计可以为水箱、中冷带来充足的进风量,充分的保证散热。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212.jpg

  格尔发K7的保险杠上,类似于平行四边形的大灯组造型与前脸风格相称,四边形的大灯为整车的外观颜值起到提神的作用,氙气大灯并且带有透镜,下边为LED日间行车灯,确保颜值的基础上更是保障了卡友的行车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215.jpg

  绝技二:妥妥的车轮之家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220.jpg

  格尔发K7的驾驶室采用顶级皮质、金属镀铬饰件,其中的真皮材质的气囊座椅,尽显高端奢华质感。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座垫、靠背,还可以随意调节角度,腰部支撑+侧翼支撑,更是形成完美包围。副驾驶工作台内还藏一个可翻折的小桌板,最大承重15公斤,平时可以在上面用餐或充当工作台,非常实用。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229.jpg

  格尔发K7采用的是真正的平地板驾驶室,内高1.97m,就算是在车上,也能自由站立、行走自如。超宽敞空间,可以让驾驶员消除一切憋屈。除此之外,格尔发K7的驾驶室比一般的平地板车型高,因此可利用的空间自然比其他车型多。车身内外,多达30个储物空间,容积累计910L。宽达900mm的卧铺,创行业最宽,卧铺垫厚度达100mm,肉眼看得见的柔软让你行车之路不再艰辛。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236.jpg

  绝技三:妥妥的智能管家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242.jpg

  格尔发K7的仪表盘采用对称式布局,中间是黑色风格的液晶对话框,内外圈采用亮条装饰进行呼应,整体简单却富有强烈的科技感。格尔发K7还配置了多媒体大屏显示器,集导航、媒体、菜单、蓝牙等功能于一身。屏幕两侧按键全部使用中文标注,功能一目了然。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259.jpg

  格尔发K7还配备了220V三孔电源,最大支持300瓦功率,5V 2.4A的USB接口,支持移动设备充电。驾驶室顶部天窗位置装了独立空调,天气炎热在车内休息的时候可以不启动车辆吹到冷气,告别夏日炎热之苦。豪华版格尔发K7卧铺下面的柜子是个车载冰箱,卡友们可以再行车劳累时来罐冰镇饮料,或者储存烹饪的食材也是再好不过。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323.jpg

  绝技四:妥妥的动力澎湃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333.jpg

  最新款格尔发K7搭载曼动力MC13.50-60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0Nm,全方面迎接国六标准的到来。匹配的小速比后桥,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如此一套黄金动力链,足以成为从事长途标载物流卡友的不二选择。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336.jpg

  其中AMT版格尔发K7配备的是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具有重量轻、换挡快捷、传动效率高、额定扭矩大、智能化模块丰富的特点,是目前全球最好的商用车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爬坡动力十足,提速减速随心所欲,驾驶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变速箱在换挡,驾乘体验饱受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339.jpg

  绝技五:妥妥的安全保镖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343.jpg

  格尔发K7挡风玻璃中央下面的黑盒子就是车道偏离系统(LDW),通过这个摄像头能识别公路的白线,用来判断车辆是否偏离车道,通过声音和图像提示驾驶者,最大限度减少与车辆碰撞的危险。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411.gif

  ▲格尔发K7车道偏离系统原理演示

  格尔发K7具备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的双重防护系统,整车底盘系统匹配全盘式制动器、ABS+ASR+ESC、电子电气系统,加上智能胎压监测,保证行驶平稳,避免侧翻。还有车身系统采用的无尖角设计、抗断裂及阻燃材料、侧挡板、全包围式后轮挡泥板等行人安全防护设计,全方位提高了安全性。

微信图片_20190121093416.gif

  ▲车身稳定性演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