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亲人服务情暖雪域 --中国重汽销售部拉萨服务行纪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分享按钮

  近期,中国重汽销售部西藏区域服务站接到拉萨客户电话,反应车辆举升液压油缸漏油,影响车辆使用。客户的要求就是命令!中国重汽的服务站立即组织人员前往检测。经过服务人员的仔细检查,发现该车辆为液压油缸发生的故障,需要更换新油缸。服务站为了不耽误用户使用,立即联系上装生产厂家宏昌天马尽快发新油缸,同时给车辆进行修复,以便短期内仍能继续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18091601.jpg

  2019年1月15日下午6点

微信图片_20190118091604.jpg

  零下十七度

  凌晨四点

  配件到达拉萨,中国重汽西藏力拓重汽服务站刘师傅和修理工急客户之所急连夜加班,当时拉萨晚上天气接近零下17度,为了及时修复车辆,尽可能减少用户损失,大家一直加班到凌晨四点,替用户解决车辆故障,保证了用户可以正常使用,维修人员的专业、耐心、细心与认真负责,用户全部看在眼里,更是记在了心上。忙忙碌碌一夜,这个闷不做声的白发刘师傅深深的感动了客户。“感谢刘师傅,你们的服务真是亲人服务,以后买车辆还是购重汽车。”

微信图片_20190118091608.jpg

微信图片_20190118091611.jpg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2019年16日下午

微信图片_20190118091614.jpg

  用户的认可

  尽职尽责热情服务

  16日下午,客户和家人朋友专门给中国重汽西藏力拓工贸有限公司送来了一面鲜红的锦旗“热情服务,尽职尽责”,并点名要当面感谢那位为他修车的刘师傅。遗憾的是,刘师傅早上四点多修完车回到宿舍稍作休整,白天又外出服务了,没能亲自接到客户送来的锦旗,由公司同事代为领受。

微信图片_20190118091618.jpg

  来不及休整,刘师傅又踏上外出服务征程。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服务客户是我们的天职。中国重汽西藏力拓服务站,在天气恶劣情况下,连夜现场维修,保证车辆使用,用实际行动履行了打造重汽"亲人"服务名片的承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