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你的宝藏轻卡——大货箱、低油耗的康铃J6来了!
文章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分享按钮

  在轻卡界,有这样一款宝藏轻卡—江淮康铃J6。它性能优越,可靠高效,可挖的宝藏着实丰厚。咱们这就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微信图片_20190116100824.jpg

  第六代全新卡车造型,钢铁侠同色

  J6的外形采用了第六代全新卡车,整体造型威猛霸气,线条硬朗,外部采用与钢铁侠同色的魅力红色,科技感、高档感十足,大面积挡风玻璃、一体式前围和聚宝盆镀铬中网,更给人带来了时尚、大气的视觉感受。

微信图片_20190116100827.jpg

  土豪金色是近年来大火的颜色之一,兼具了金属的高档质感与现代科技感。J6驾驶室内部的中控台就应用了这种位于时尚潮流前端的颜色,在宽度达2050mm的宽大驾驶室中,与数字化仪表、四幅式方向盘融合搭配,更有国际范儿。

微信图片_20190116100830.jpg

  货厢容积最大可达21m³

  为实现高效运输的目标,康铃J6栏板车箱尺寸可达4180mm*2300mm*550mm,五开门设计让装货卸货更轻松;还有4180mm*2300mm*2200mm的大尺寸车厢,容积达到21m³。同时放置8个托盘,提高了车箱容积的利用率,统一提升了装载、运输、盈利效率。

微信图片_20190116100833.jpg

  搭载德威D25,马力强劲超节油

  要说康铃J6的第三层宝藏,可以说是最为关键的一层。那就是它搭载的是德威D25动力,最大扭矩360N·m,最大马力143匹,采用的单缸4气门技术提高了进排气效率,也提高了燃油效率,动力性和经济性比同类产品高出20%。同时搭载的万里扬六档变速器提升了传动效率,高强度铝制飞轮壳的轻量化设计在保证车辆动力的前提下,更具备低油耗的特性。

微信图片_20190116100836.jpg

  此外,为保证车辆能够长距离运输,康铃J6采用了130L的超大油箱,可为运输提供长久持续的动力,还有低滚阻轮胎和流线型车身的设计,也降低了地面摩擦力和风向阻力,进而实现了降低油耗的目标。拥有一辆康铃J6,就像获得了一座宝藏,可以不断发现它的优势,更能助你为你的运输事业积下累累财富!

微信图片_20190116100839.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