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年营收首次突破1000亿元 中国重汽2018交出精彩答卷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8日  
分享按钮

  风云变幻的2018年,重卡市场走势起伏,而奋进中的中国重汽集团与时俱进,凭借强大的体系能力,创新营销手段,顽强拼搏,打出一组漂亮的“组合拳”,各项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交出一份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答卷。

微信图片_20190108144804.jpg

  按照汇总口径,中国重汽集团全年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整车销量首次突破30万辆,同比增长14%;实现整车出口3.63万辆,占据国内重卡出口总量的半壁江山,连续14年稳居国内行业出口首位。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成绩的取得并非偶然,她凝聚了每一位中国重汽人砥砺奋进的汗水。

  为营销,中国重汽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创新营销理念,打造高效网络,建立了区域化战略和品系化经营相结合的营销模式,构建起“功能到位、职责明确、奖罚分明”的管理模式,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的管理格局;

微信图片_20190108144808.jpg

  为用户,中国重汽从最初的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从“三全”服务到“不停车”服务,不断升级“亲人”服务,保障客户无忧;

微信图片_20190108144811.jpg

  为品牌,中国重汽大胆创新品牌推广模式,连续3年组织开展中国重汽实况挑战赛,创新性围绕实车、实货、实际路况的“三实”特点,搭建厂家、供应商、经销商与客户的共享平台,以第三届为例,活动共有5283人报名,选手总投票量超过123万票,活动平台总点击量接近400万人次,3年来,已累计有1.2万名卡车司机参与报名,活动总关注量超过千万人次,中国重汽不断创新品牌推广,树立起新的行业标杆;

微信图片_20190108144814.jpg

  为全球,中国重汽紧跟国家战略,布局国际市场,“国际朋友圈”越来越大,已在全球116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中重卡销售,连续14年位于国内行业出口首位,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国际市场营销体系,凭借“一带一路”春风,中国重汽大力推进沿线国家的合作布局,产品销往沿线42个国家和地区。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成绩再靓丽,她终究属于昨天,在新年伊始的2019年,中国重汽将以不断进取的精神、改革创新的勇气、与时俱进的方法,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朝着中国重汽“六个必须实现”的目标阔步前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