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最新军用卡车,到底有多强?这五点赶上西方先进车型
文章来源:转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分享按钮

  作为一个想要发展本国军事实力的国家自然是哪个方面都不能疏忽了,在空中我们国家发明出来了第五代战机歼20,在海洋上我们发明出来了辽宁号,现在在陆地上我们的军用卡车又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且它可以顺利在最难的西部地区进行行驶,现在已经开始进入了实际模拟的状态 。到底我军未来的重型卡车有何神奇之处,本文将为你简要分析!

微信图片_20190104090107.jpg

  第一点,这次卡车的发明首次实现了真正的系列化、车族化。相关的我军重型高机动通用卡车系列化、车族华发展思路,已经在我军中酝酿至少三十年时间。但在最新这一轮的招标中,几乎所有参加竞标的车型,均真正的实现了这一构想。这令我军重型高机动通用卡车首次上升到了这一高度。在设计之初,这些车型详细考虑了功能替换、改进发展的要求, 在总成上实现了高度的通用性。

微信图片_20190104090114.jpg

  第二点就是我们国家实现了高级动能性,我军虽然早已有多种卡车,但却十分缺乏真正的高机动卡车,特别是在最普遍装备的这一级别的重型车辆中,几乎没有多少真实的越野能力。而最新一代我军重型高机动通用卡车,在各种地貌的通过性问题上,有极大的投入,确保了将第一次实现我军该级别车辆普遍的具备真实的越野软地面行驶能力, 在公路、野地性能方面有兼顾的能力。

  第三点就是防弹的能力很好,可以解决立马人员的安全,整体采用了比较高的 标准。第四点就是可以赶上了国外同一种类型的卡车,不管是翻越障碍还是跨越壕沟都没有太多的问题。最后一点就是可以在复杂的环境中保持一个好的战斗力,它的技术核心也是很强大的,从这五点就可以看出来我们的进步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