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上新了|行业伙伴发来满屏祝福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31日  
分享按钮

  市场从不同情弱者,只有与时俱进,才能将“好运气”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

  面对市场的变革,东风商用车深度研究客户群的变化,围绕着客户特征的转变,调整营销模式,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全生命周期关怀”的细致服务,支持客户实现更高的竞争优势和企业盈利。

晚宴:我们不一样mv_clip.gif

  精准,革新商业模式;精准,重塑营销生态。

  通过营销转型,东风商用车从面向普遍市场大众的销售方式,转向精准定义的客户群开发,营销更高效;从完整解决方案转向针对性解决方案,让客户购车无忧;从产品推广转向精准的案例推广,传播可靠口碑,打造出低成本、高效率的东风商用车营销竞争力。

晚宴:我们不一样mv_clip1.gif

  在商品铁三角、服务铁三角、收益铁三角、营销规划体系、营销运营体系、行业客户开发模式等强大的体系支撑下,东风商用车为客户带来了更加可靠的车辆,助力客户实现高效运营,结交了一批稳固、同心携行的伙伴。

  2019年1月6日,东风商用车新一代中重卡平台,东风天锦KR、东风天龙KL隆重上市。

  与东风商用车携手同行的伙伴们发来了他们的祝福。

东风上新了——来自行业客户的祝[00_01_06][20181230-143359-1].JPG

百世集团高级副总裁 郭蕾

  我们非常期待东风商用车两款新品——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希望它们能像东风老产品一样,获得市场的喜爱和支持。祝产品大卖,生意兴隆!

东风上新了——来自行业客户的祝[00_00_12][20181230-143302-0].JPG

宁波金洋化工物流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翁永祥

  作为宁波地区危化物流行业的老客户,我们非常期待东风天龙KL和东风天锦KR的上市。希望这两款新车能开启商用车的全新时代,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祝两款新品大卖!

   

  初心不负,终得一路繁花相拥。

  即将过去的2018,因为有你,方知未来可期;感谢有你,相知相伴相惜。

  如期而至的2019,让我们继续携手,书写智慧物流,共同打造美好卡车生活

  适逢新年,我们送上最可靠的新一代中重卡,祝所有伙伴们生意兴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