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展车速览|440马力!豪沃超强动力8×4自卸车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针对动力升级需求,推出搭载先进的MC11发动机的豪沃8×4自卸车。国内第一款单一品牌过百万经典车型,匹配440马力MC11发动机,经典豪沃自卸车焕然新生。

640.webp.jpg

  ★ 主要配置

  HW76驾驶室;MC11.44-50发动机;HW25712XS变速箱+HW50直联式取力器;HF9自调臂前轴(鼓);AC16自调臂双后桥(鼓);双层车架(8+8/300);ZF8118方向机; 400L油箱;中国重汽智能通B版。

  ★ 动力更强劲

  在HOWO-7经典自卸车成熟的底盘基础上搭载MC11发动机,打造国内最具性价比自卸车,满足各地对大马力自卸车需求。

640.webp (1).jpg

  ★ 生命周期更长久

  MC11发动机的B10寿命为150万公里,超长换油间隔里程,发动机4万(矿用车2万)公里换机油,提高整车使用寿命,引领重载公路自卸车的新潮流。

  ★ 车辆配置更高端

  —— 先进的MC11发动机,低速扭矩大,最大扭矩2100N·m;

  ——国内最成熟的HW工程专用变速器,主箱双中间轴,副箱行星齿轮,头档速比大;

  ——多速比的AC16工程桥,中后桥速比4.77、5.45、6.5。

  ——重载版车型可选装最新优化设计整体三层超强车架(8+8+8/318)。

640.webp (2).jpg

  ★ 安全性能更极致

  ——驾驶室本体为整体式钢架结构,坚实、牢固,抗撞击和抗外力压迫能力极强,通过严格的碰撞试验,安全性能久经考验。

  ——欧洲同步的EVB辅助制动;

  ——国际著名WABCO制动系统;

  ——国际著名的ZF转向系统。

  ★ 亲人服务更贴心

  全方位的配件供应服务,31家配件中心库,66家配件供应中心,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最“亲人”服务,保障车辆出勤率,降低车辆成本,延长车辆使用年限。

  车辆参数

640.webp (3).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