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666~东风这家单位正式开启国六时代!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分享按钮

  国六来了!根据国家环保部公告国六排放标准将分AB两个阶段实施。国六A相当于国五到国六的过渡阶段将于2020年7月1日起实施,国六B则是真正国六排放标准将于2023年7月1日起实施。但是深圳、广州等多地都已经提出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如何应对?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12月11日,东风汽车股份首批80辆国六轻卡——东风途逸下线,满足全国提前实施国六区域的市场需求,标志着东风汽车股份正式开启国六时代。而且根据测试显示东风途逸国六系列车型排放值较国六B排放限值平均低30%,直接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

640.webp.jpg

  另外,东风途逸国六系列车型还有更多升级

  1、东风途逸搭载柳机4A15Q6发动机,共分2.6m/2.8m/3.0m三种轴距,此次国六轻卡项目还同步开发了专用车型,共计8种基础车型,可供改装成冷链物流车等城市物流多种专用车。

  2、根据客户需求实施了传动系统匹配优化,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30s,最高车速达到120km/h,最大爬坡度30%。

  3、制动系统标配ABS、前盘式制动器、自调制动间隙。最小转弯半径比竞品小1m,车外加速噪声降低12分贝。

  4、比肩微卡的通过性,媲美轻卡的承载力,拥有轿车的舒适性。整车高度低于2.1m,可自由通行超市、商场等地下车库及停车场,货箱离地高度低,上下货方便、省力。3吨级卡车大后桥,承载能力强,载货空间、使用空间宽敞舒适。

  5、配备支持多媒体的多功能方向盘、智能MP5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还有防炫目内后视镜、LED大灯日间行车灯、镜片电动调节,镜片电加热等功能。三锥同步器优化变速箱操纵性能更是让驾乘者感受到轿车的舒适性。

  国六轻卡的批量下线,为东风汽车股份抢占市场将赢得先机。国六轻卡的各项性能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证明了研发实力的快速提升。以此为新的起点,东风汽车股份要打赢国六市场攻坚战,通过品质提升、技术创新推动整体发展,不断提升东风汽车股份的核心竞争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