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揭秘!搭载福田康明斯X12N天然气发动机的欧曼重卡重磅来袭!
文章来源: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分享按钮

  为改善环境污染问题,国家发改委联合13部门制定《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的意见》,提倡用新能源代替高污染燃料。

  今年7月,福田康明斯发布了5款X系列发动机,其中X12N发动机采用国家推广的新能源作为燃料,助力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640.webp.jpg

  欧曼重卡选择搭载福田康明斯X12N天然气发动机,是因为其以天然气为燃料,污染排放较小。作为新能源燃料发动机,X12N一经发布便引起卡友的关注。

640.webp (1).jpg

  1、轻量化、自重轻

  欧曼重卡搭载的福田康明斯X12N天然气版发动机采用模块化、轻量化设计,比其他同类发动机轻200kg。其中,欧曼GTL平台下的LNG运煤车,自重最低8.6T,强度与承载力却全面提升,每年可多赚6000元。

640.webp (2).jpg

  2、气耗省,续航里程长

  欧曼重卡搭载福田康明斯X12N动力气体机匹配995L大容量气瓶,续航里程更长;独有的大缸径技术,实现百公里综合气耗31kg,比国内其他主流发动机气耗低6%-7%,采用奔驰技术整车匹配,故障率低,气瓶性能稳定可靠,用户每年可以多赚21000元。

640.webp (3).jpg

  3、高安全、高可靠

  福田康明斯X12N天然气发动机独有的爆震控制和点火系统设计,再匹配大功率iBrake发动机缸内制动,制动路压力10Bar,响应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一筹。欧曼重卡搭载福田康明斯X12N天然气发动机,由中德联合打造,目前已完成全国范围内300万公里的路况实验,让您用的更安心。

640.webp (4).jpg

  4、保养省,换油周期长

  欧曼重卡搭载的福田康明斯X12N天然气发动机长达3万公里的换油周期,换油周期内不需要添加机油,可帮您节省成本约5000元/年,超高的出勤率、超低的运营成本让用户更省时、省心、省钱。

640.webp (5).jpg

  5、马力足、更有劲

  欧曼重卡搭载的福田康明斯X12N天然气发动机,海拔2000米不降扭。最大扭矩1700N.m,最大能达400马力。真正的低速大扭矩,车子爬坡更有劲!

640.webp (6).jpg

  安全舒适的完美拍档

  福田康明斯X12N天然气发动机搭载在欧曼ETX重卡和欧曼GTL超级重卡上。

640.webp (7).jpg

欧曼ETX天然气版

  在自身重量方面,欧曼ETX重卡匹配铝合金气瓶支架,铝壳变速箱,轻量化440后桥,3/4少片簧;在不带备胎的情况下自身重8.5T,比其他同类车型轻150kg,可以让您多拉货、多挣钱。

  在舒适性能方面,欧曼ETX重卡的驾驶室拥有超大空间。自车身宽2490cm,卧铺加宽,板簧加长至180cm,匹配自动恒温空调、遥控钥匙、带中控锁,可选MP5多媒体系统。

  在安全可靠方面,欧曼ETX重卡采用1MM厚全钢打造驾驶室,您可以根据自身的运输工况选择轮胎花纹,车辆匹配440后桥带轮边、轴间双差速锁,可满足您多种路况下的运输要求。

640.webp (8).jpg

欧曼GTL超级重卡天然气版

  最新消息:搭载福田康明斯X12N天然气发动机的欧曼新GTL超级重卡福康燃气400马力现已隆重推出,含备胎自重9吨,自重更轻,气耗更省,又是一款拉货好帮手!想了解更多有关欧曼超级重卡搭载福田康明斯X12N天然气发动机的相关信息→守护一片蓝天,欧曼LNG重卡助您运盈升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