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届天龙哥亚军再入总决赛,最终成绩即将揭晓!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分享按钮

  从刚下学到卡车司机之路,东风天龙哥项海龙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并且深深地扎进了货运行业。这些年随着行情的变化,他的爱驾从单车到牵引车,再到如今的载货车,这个过程中,唯一不变的是——多年来一直用得东风天龙品牌。

640.webp.jpg

  “东风天龙的卡车驾驶室非常舒适,当然,在行情日益下滑的时代,成本永远都要被摆在第一位。东风天龙的油耗很低,每年能够给我节约不少的支出。东风天龙整车用起来,也是得心应手。这或许和我最初学车就是用的东风车有关,我心中一直有种东风的情节。”

  选择东风天龙卡车跑运输,项海龙还关注着另外一大点:“东风的售后服务网点很广,所以我从来不担心路上遇到故障,并且保养做到位的情况下,一般出不了大故障,我的东风天龙卡车就很少出故障,低成本下,高出勤率就意味着盈利空间更高。”

640.webp (1).jpg

  项海龙之前一直都是跑载货车,开牵引车是最近几年的事,上一辆车东风天龙启航版牵引车,主要跑从盐城拉玻璃到浙江义乌的专线。线路运输方面比较稳定,偶尔也跑长途至天津等地区。

  他说这辆车跑平原路况提速很快,超车迅猛,能保持在75KM/h的经济时速,能在高时效和低油耗中取得一个很好的平衡点。

  现在,他驾驶的是东风天龙K75M载货车——搭载了全新的DDi动力。这辆车就是项海龙在第三届天龙哥大赛赢得的亚军奖品!项海龙说:“实际驾驶起来,这辆车在满载的情况下提速很快,经济转速范围更加宽阔,油耗表现不错。并且能保持80以上的经济时速,效率更高,能多跑几趟,多挣点钱!”

640.webp (2).jpg

  经历过东风天龙哥大赛的历练,现在的项海龙已经是一名卡车司机代表。他表示自己现在更加注重安全驾驶和文明驾驶。在第四届东风天龙哥大赛阜阳站半决赛中,项海龙脱颖而出拿下冠军再进总决赛!

  第四季天龙哥大赛总决赛也开赛了,总决赛的冠军奖品很丰厚,竞争也很激烈。他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很好奇。

  大赛看点

  第四季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总决赛终于在12月8日-10日于十堰国际会展中心要开始了。

640.webp (3).jpg

  5410名卡车驾驶员参加了线上海选赛,900余人晋级半决赛,52人闯入总决赛,这创造了4季以来总决赛参赛人数之最,比赛竞争很激烈。

  此次奖品也很丰厚,牵引车组别冠军——东风天龙KL,载货车组别冠军——东风天锦KR,工程车组别冠军——东风天锦自卸车。每组别亚军、季军也将分别领取现金5万元和3万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