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车辆生产获众蒙古客户点赞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分享按钮

  12月5日,33辆北奔蒙古版2638SZ重载牵引车上线生产。为了增进彼此了解,某蒙古大客户的五位用户代表应邀来包实地体验北奔重卡生产全过程,北奔车辆严谨规范的装配过程获得了客户高度评价。

QQ截图20181210095649.jpg

  这是11月初进出口公司与该蒙古客户签订百台出口合同后,首批上线生产的车辆,接下来北奔重汽将陆续排产剩余车辆,全部车辆计划于本月中旬在自治区某口岸交付该蒙古大客户。

  此次被客户点赞的北奔蒙古版2638SZ重载牵引车,是从蒙古国市场众多“中国制造”卡车产品中脱颖而出的一个热销车型,北奔车身、车架、车桥和潍柴动力、法士特变速箱五大核心大部件共同铸就了2638SZ在当地能源运输细分市场销量遥遥领先地位,是北奔重汽“把蒙古做成北奔外贸出口根据地”的主力军。

QQ截图20181210095703.jpg

  此次购买百台北奔重卡的蒙古大客户是由当地20多位运输公司股东组成的中蒙能源跨境运输集团,所管理的司机和车辆数量可观,在当地运输市场影响力巨大,对进出口公司后续开拓市场的口碑宣传意义重大。

QQ截图20181210095715.jpg

  为此,进出口公司设置专人负责询单转化和客户响应,主管领导亲自抓零部件选配、产品适应性改进和履约交付工作,按照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方案安排部署售后保障各要素,详实周密的计划安排打消了客户购车顾虑,最终赢得了订单。

QQ截图20181210095730.jpg

  后续,进出口公司将积极落实“个个都是经营体、人人都是经营者”管理理念,持续巩固北奔作为蒙古国市场中国重卡第一品牌的卓越地位,支持和服务好客户需求,携手客户共同融入中蒙跨境能源运输合作,打造北奔细分市场主力军的全新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