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聚力推广 纵享团购 加速交付促超越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分享按钮

  济南:超越行动 龙腾九州 X3000黄金之星罗庄团购会!

  12月3日由陕重汽销售公司济南办事处携手临沂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罗庄区共同打造了“2018超越行动 龙腾九州 秀起来 陕汽X3000黄金之星罗庄区域团购大写暨二手车置换会”活动,共邀请罗庄区域近百名优质物流公司、高端牵引车用户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640.webp.jpg

  活动首先通过趣味游戏将在场客户聚集起来,用户积极参与进来,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激情高涨。

  临沂华兴销售经理卢洪建,对到场的各位老板及新老用户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通过720度绕车讲解方式为用户详尽讲述了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的独到之处。他讲到,陕汽黄金之星550大马力牵引车产品是基于国内高端干线物流客户实际需求,链合集团优势资源,完全对标国际高端进口重卡量身打造,且标配了超级动力技术、超级省油技术、超级轻量化技术、联合制动技术、柔性换挡5大专有技术,行业独有。比如,整车流线型的设计、空气动力学原理使用,使得风阻系降至0.53,大大降低了整车的燃油消耗。促进整车在实现了动力升级,品质价值提升的同时,让油耗再降低,运输成本再降低。

640.webp (1).jpg

  另外,他就区域长期跟车调研,总结的一些节油驾驶技巧等对新老用户进行了建议宣传,如针对不同路况油门踏板的踩与松的科学配合,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赞同。

  随后,针对法规排放升级,就目前国家对国三车辆限行、鼓励淘汰政策进行了宣读,同时将陕汽国三车置换政策、置换途径、置换便利性等做了较为详细的简绍,感谢老客户继续置换选用陕汽品牌,欢迎新客户尝试陕汽品牌,建议大客户增加陕汽品牌车辆占比。

640.webp (2).jpg

  最后,通过一轮的大屏互动游戏感谢各位现场用户的信赖与认可。游戏间歇对陕汽X3000黄金之星牵引车进行了交流评价。整体评价是高端大气、宽敞舒适、操控性体验好,是长途高效运输和大件运输的新标准。部分用户表示,后期换车陕汽X3000作为首选品牌。

  本次活动通过产品讲解、政策解读、互动游戏、现场订车等环节让到场客户对陕汽X3000黄金之星超级节油等特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陕汽国三车辆限行置换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为2019年车辆置换、产品销售打下了坚实基础。

  太原:新M3000 LNG牵引车应县团购会隆重举行

  近期,LNG气价走低,油气保持较大差距,促使天然气车型经济型突显。为抢抓市场机遇,持续巩固陕汽天然气领导者地位,太原办事处联合大同市竣森贸易有限公司在应县举办了以“蓝天行动陕汽助力”为主题的德龙LNG牵引车大型团购会,共邀请法士特等产业链合作伙伴以及新老客户、竞品客户100余人参加。

640.webp (3).jpg

  活动在喧天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大同竣森公司销售顾问袁磊针对陕汽德龙新M3000  LNG牵引车整车外观、性能、自重、安全性等方面的升级和改进,向到场的卡友们进行了详细的720°讲解。

640.webp (4).jpg

  他特别强调道,陕汽德龙新M3000 LNG牵引车拥有行业自重较低优势的“好身材”。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采用了多种新型轻量化材料、以及多项降重设计的加持。如采用新型材料板簧及多种支架,车辆自重降低80kg;轻量化的前轴和驱动桥设计,降重130kg;轻量化发动机设计,降重60kg;高品质的轻量化轮辋、铝合金储气筒设计,降重90kg;全新铸件结构优化的铝壳变速箱,降重60kg等等,促使实现了车辆运输的轻量高效。

640.webp (5).jpg

  伴随着精彩讲解掌声的结束,随后的优惠购车政策的宣布将活动氛围推向了极点。交5000元定金抵10000元购车,现场参与活动客户迅速挤满了快速购车通道,最终现场签单30台,开发潜在意向用户15名,不少运输公司也表示后期购车优先考虑陕汽品牌。

640.webp (6).jpg

  此次团购活动凭借陕汽 LNG产品的经济可靠品质,安全高效配置及天然气领导者的品牌影响力,再次加深了区域广大用户的良好形象,为后期的终端客户跟踪及物流运输公司开发奠定了销量提升的跳板,也祝各位新老用户生意兴隆,发财致富。

  石家庄:新M3000钜惠来袭  万元现金大奖等您拿

  近日,为抢抓煤炭运输市场,回馈广大新老客的支持,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河北宝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临西共同举办了“陕汽重卡德龙新M3000钜惠来袭河北宝著万元现金大奖等您拿”活动,共邀请当地运输公司、车队老板以及终端用户100余人参加。

  临西县隶属于河北省邢台市,地处河北省东南部、邢台市东部,是两省三市四县交界之地,总面积542平方千米,辖5镇4乡和299个行政村。临西县是煤炭运输的大县,历来是重卡行业各厂家竞争关注重点,尤其以煤炭运输车型销售的几个主流竞品。

640.webp (7).jpg

  目前正是冬季取暖运煤的旺季,为进一步抓取换车新老客户及新增客户的购车需求,特此策划了一直广泛受客户认可的M3000 6×4 400马力车型推广活动,现场拿出万元现金进行参与抽奖,活动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活动由河北宝著销售经理于立华,为客户进行了720°绕车讲解,他的讲解似乎很简单,没有华丽的词语,没有强大气势的排比,更没有特意的车辆性能褒奖。但就客户较为关注车辆外观、整车动力、节油及舒适性等方面做出了客观详细的讲解,并将产品优化的自重、驾乘空间等进行对比讲解,赢得了现场客户持续掌声,随后订购场面也印证了客户对陕汽M3000品牌的认可。

640.webp (8).jpg

  新M3000牵引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引领市场,且在煤炭运输、日用复合等领域市场份额不断提升,这得益整车产品的不断优化提升,也得益于广大新老用户的忠实信赖,相信陕汽承载的50年军工品质,将始终是您不二的选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