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测试|选车看性格,你敢试试吗?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分享按钮

  当你做出决定选择一款爱车时,除了能够展现出你和这款车之前的默契,还能折射出你的性格,各位老司机请注意,我可不是忽悠,这里有一个神奇的测试,不信你就跟我往下玩!

  请从下面三款奥铃车型中,选出你最中意的一辆

640.webp.jpg

  记住你的选择答案即将揭晓!

  选择A:奥铃CTS

  选择奥铃CTS的你极有品位,在生活中追求极致,懂生活,更懂的享受生活。

  作为一款高端的轻卡,和传说中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你简直非常合适了。你还是个追求新潮,高效务实的人,奥铃CTS运用先进技术打造的车载智能系统:高效车队管理系统,运营数据尽在掌握,提升车辆的运营效率,智能高效,更能助力事业腾飞的你。

640.webp (1).jpg

  表面上的新潮并不代表你不是个实力派,奥铃CTS也一样如此,福田奥铃引入欧洲技术实现动力性突破,顶级康明斯动力+ZF技术变速箱+美桥后桥,超强动力故障率低。奥铃CTS就是这么适合有追求的你。

  选择B:奥铃TS

  选择奥铃TS的你能够灵活应对生活中的挑战,对自己定位清晰,情商极高,机敏过人。

  奥铃作为专为市内货运打造的轻卡,面对城市各种路况,能够轻松的闪转腾挪,游刃有余。

640.webp (2).jpg

  机敏并不意味着“油滑”,你同样是一个不从不骄奢,绝对可靠的人。奥铃TS使用的全新4JB1发动机,源自正宗五十铃技术,经过欧洲顶级技术改造,可靠性高,油耗低,经济适用,国六标准,十项技术升级,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作为城配之星,奥铃TS绝对是你的好帮手!

  选择C:奥铃捷运

  选择奥铃捷运的你眼光极好,你的工作能力和抗压能力极强,一定是一个绝对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640.webp (3).jpg

  正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周围的人一定对你很信任。正如奥铃新捷运,最佳重载物流解决方案,为重载而生!朝柴4SK大马力发动机,排量近3.9L,156马力,500N·m大扭矩,起步加速快,爬坡承载强,可拉更多货,也可适应更多路况环境。

  法士特8档大扭矩变速箱,性能稳定,维护费用低;加强加宽大后桥,额定载荷7.2T,13T超强承载!就像在生活、家庭中勇于承担责任、默默奉献的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