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追求卓越服务 陕汽让您放心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5日  
分享按钮

  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遍布全国各地,在陕汽重卡售后服务保障的战线上积极响应总部调度,无论白天黑夜,无论刮风下雨,他们始终秉承“贴心服务”理念,给每位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守护客户满意度,护航陕汽重卡披荆斩棘、扬帆远航。

  2018年11月下旬一天的晚上10:29分,陕汽400呼叫中心接到用户周先生紧急报修车辆漏气无法行驶的故障,车辆坏在山海关,车上还装载的水果,周先生反馈这批货货主很着急,务必要在晚上排除故障,才不会影响交期。

640.webp.jpg

  中心登记信息后根据车辆定位马上联系了就近的青龙连阳服务站,3分钟后客户接到服务站客户经理侯师傅的电话,得知客户车辆拉的水果一刻也不能耽误,侯师傅先电话指导用户协助查找车辆漏气的源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逐步排查,最终确定为空压机软管漏气,服务站立即落实件号查库存,同时组织人员车辆准备好工具开车前往。此时冬天的夜已是寒风刺骨,再加上当天下大雾能见度不足5米,晚上视线条件不好,高速公路也都全部封闭,种种不利的因素都凑在了一起,但是想到用户车辆拉着水果坏在国道还遇到这种天气肯定更着急,侯师傅和他的伙伴们当时就一个信念,无论如何都必须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他们一路上提心吊胆的开了1个多小时最后在凌晨1:00多顺利到达了用户现场。半个小时后他们将故障排除后,又帮助用户试了车,确保没有问题才交到客户手上。

  看着车辆恢复正常营运,用户乔先生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表示晚上天冷雾大,实在没想到服务站能这么快的到位,实在是解了他的燃眉之急。用户激动的握着侯师傅的手竖起大拇指称赞道“陕汽的服务太牛了”,表示陕汽这次救援服务给他带来了很深的印象,将来他一定要推荐身边的朋友购买陕汽车辆,因为陕汽服务让他放心。随后,乔先生在凌晨1:44分再次打通400热线,迫不及待的来电要求对服务站进行表扬,来表达对服务站的感激之情。

640.webp (1).jpg

  事后,青龙连阳侯师傅表示当时只是觉得服务就应该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需,他们只是做了该做的,但是得到用户的认可的时候,心里还是不自觉的产生一种自豪感、认同感。

  这只是“贴心服务”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在日常工作中,他们把客户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准,践行高效服务,一直是他们对待用户的准则。这份责任不分时间,不分国界,困难时见真关怀,细心处见真感动。陕汽贴心服务以真诚铸就感动,以行动赢得客户赞美,客户的满意是他们最大的追求。

  长路漫漫陕汽服务伴客行,风雨无阻贴心品牌驻心间,无论您在哪里,陕汽服务人将以“有温度”的服务为您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