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销售部荣获 “汽车物流行业优秀技术装备供应商”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5日  
分享按钮

  11月26-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承办的“2018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深圳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会、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等政府部门领导同志及来自全国近480家汽车生产企业、汽车物流企业等单位的1200余名代表。会议围绕“开放合作聚力前行”这一主题,就汽车物流行业政策、组织、运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热烈互动。

640.webp.jpg

  在此次年会上,中国重汽集团销售公司获得“汽车物流行业优秀技术装备供应商”荣誉称号,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获得“汽车物流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家”荣誉称号,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助理付建荣获“汽车物流行业突出贡献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经理人”称号。

640.webp (1).jpg

  中国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付建被邀请参加了汽车整车物流会场的互动讨论环节,他与劳尔专用车总经理张蔚、天津精英总经理王印涛等企业领导以“我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现状及趋势”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台下代表围绕微利时代对汽车物流行业的影响、物流装备升级、企业之间的协同机制与信任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640.webp (2).jpg

  此次年会中国重汽展出的中置轴轿运车颇受与会嘉宾关注,此款轿运车采用奔驰技术H26系列驾驶室:超低的风阻系数,超高的安全性能。采用曼技术MC07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设计先进,油耗更——自重轻约200kg,制动性能提高15%,换油间隔里程长达3 万公里,大修里程达80万公里。整车为轻量化设计,比同类产品轻0.5-0.8 吨,优化匹配,减少了额外功率的损失,使车辆油耗节约5%-10%。另外,气囊加板簧悬架设计,提高了整车稳定性及运输效率,高度可调,方便装车;车辆自重轻,可以减少轮胎的磨损,平顺性较好,舒适性较高;车辆在转弯或高速变道时,能够防止挂车甩尾和侧翻。

640.webp (3).jpg

  中国重汽将继续和各物流企业开放合作,聚力前行,适应汽车物流发展趋势,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为汽车物流行业做出贡献,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