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2019商务年会明星产品——新M3000 P10.5H全”芯“动力牵引车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分享按钮

  随着中国物流运输业的发展,客户的诉求更轻量、更高效、更便捷。为了适应物流市场的变化,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作为中国轻量化经济型重卡领导者,陕汽德龙新M3000 10.5H 460马力车型全新启航,通过全面升级,承载与延续了陕汽军车的优秀品质,彰显了陕汽人精益求精、深耕市场、强系客户的特质。

640.webp.jpg

  1.整车应用陕汽超级轻量化技术,采用45项轻量化技术,高强度单层梁设计,轻量化板簧及应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的降重措施,在底盘悬架系统、驱动桥、轮辋等方面采用轻量化设计,自重进一步降低。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2.匹配潍柴WP10.5H460马力全“芯”发动机、小速比后桥及法士特全铝壳变速箱,百公里节油1.5L,运输扭矩2100N.m,平均车速提高5-7Km/h,不仅适应国内复杂路况运输环境,还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个性需求。

640.webp (3).jpg

  3.行业超宽840mm新材料卧铺,最优匹配四气囊悬置+横向减震器,充分过滤来自复杂路况的冲击颠簸,最大程度提升您的驾乘舒适性。整车噪音控制,全面经过NVH设计优化,噪声降低1dBA~3dBA,营造出静谧空间。

  陕汽新M3000牵引车一直引领市场,在煤炭运输、日用复合等领域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尤其是在产品优化以后,动力升级、自重降低,舒适性、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后将会更加吸引客户,成为行业首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