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源头企业被罚!河南治超来真的,十大客货运企业遭征信惩戒!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分享按钮

  11月30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河南省10大高风险客货运企业

  10大高风险客货运企业是:周口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未处理的车辆数、周口市通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河南平安运输有限公司、许昌万里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市希旺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沁阳市天顺运输有限公司、周口市远大运输集团畅达运输有限公司、安阳市万方物流有限公司、林州市华通汽贸汽运有限公司和林州市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640.webp.jpg

  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上述运输公司所属车辆均存在交通违法未处理等安全隐患,其中,周口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未处理的车辆达1267辆,位居榜首。周口市远大运输集团畅达运输有限公司所属PF9380货车的未处理违法达56条;河南平安运输有限公司所属PJ3613货车的未处理违法达44条,这是潜在的严重安全隐患。

640.webp (1).jpg

  省公安厅表示:对这些重点运输企业将进行约谈教育,必要时将联合交通运输部门采取禁止“高风险企业”所属车辆上路、责令停业整顿等措施

  同时,将企业相关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情况通报征信部门,开展联合信用惩戒,提高企业违法违规成本,倒逼企业加强安全管理。

  当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还公布了全省10大长下坡路段隐患和10大施工路段隐患。

640.webp (2).jpg

  10大长下坡路段隐患分别位于汝州市、焦作市中站区、偃师市、洛阳市老城区、鹤壁市鹤山区、西峡县、南召县、灵宝市、卫辉市、淇县等境内。

  10大施工路段隐患分别位于安阳市龙安区、济源市、洛阳市洛龙区、商丘市梁园区、确山县、淅川县、封丘县、光山县、南阳市宛城区、安阳市新区等境内。

  省公安厅要求:对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按照一段一方案的要求,报告相关部门研究整改落实。

  对问题隐患突出,整治难度大的,将分别采取省、市挂牌督办的方法,加大督促整改力度。

  对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重点隐患路段,将联合相关部门和公路经营养护企业,增设警示提升标志标牌等设施,安排专人强化指挥疏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