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销售部召开确保完成2018年任务指标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分享按钮

  时不我待,“大干100天 全力超越预算” 劳动竞赛进入冲刺阶段。12月1-2日,重汽销售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召开“确保完成2018年任务指标工作会议”。36家分公司逐个汇报工作情况,相关领导及管理部门有重点、有针对性进行把脉。

640.webp.jpg

  自谭旭光董事长在集团公司全面启动“大干100天 全力超越预算”劳动竞赛,销售部明确年度经营指标,制定了五大项具体举措,并启动销售部“大干100天 全力超越预算”劳动竞赛实施方案。此次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相关措施落地,针对各区域、细分领域,细化研究分析采取的竞争策略,全力消除/压缩超期库存,确保完成2018年任务指标。同时广泛听取各分公司的建议,精心布局明年的市场运作。

  心无旁骛拓市场,此次会议的召开,使销售部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誓要向集团公司交出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